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季楼市“降温” 八月第三周成交362套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08-25 08:38

[摘要] 上周作为8月的第三周,楼市成交量较第二周有所下降。据扬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8.17-8.23)扬州商品房成交362套,成交面积43388平米。

房天下讯 上周作为8月的第3周,楼市成交量较第二周有所下降,基本与8月第1周成交量持平。据扬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8.17-8.23)扬州商品房成交362套,成交面积43388平米。

秋季楼市“降温”

8月整第三周成交情况
8月整第三周成交情况

8月第三周(8.17-8.23)扬州商品房成交350套,环比降低4.89%,成交面积42245平米,环比上涨0.51%;8月第三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315套,环比下降3.08%,成交面积38211平米,环比下降0.84%;商业用房成交35套,环比下降18.60%,成交面积4034平米,环比上涨15.39%;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66套,成交面积8442平米。

从上周扬州商品房成交情况可以看出,上周的楼盘成交量较8月第二周有所下降,而且基本与8月首周的交易量持平,从中可以看出,与七月份相比,八月的楼市开始“降温”。其中,西区商品房成交127套,成交数量依然位居各区之首。

8月整第三周成交情况

8月第三周区域成交情况

回顾八月第三周扬州楼市成交趋势,不难看出,八月进入到中下旬后,扬城楼市开始小有“降温”。纵观8月份的扬州楼市,前两周基本上延续了7月份的 ,大家似乎看出了楼市“回暖”的苗条,然而8月第三周的交易情况并不十分理想,扬城楼市面临“降温”。然而,分析只是基于单周的数据,楼市的具体走向还得在月成交的数据基础上做进一步分析。无论如何,对于即将来临的“金九银十”,我们还是充满期待。

区域成交方面,上周西区成交量依然位居各区之首,持续领先。具体来看,西区的商品房成交为127套,东区商品房成交为96套,北区商品房成交45套,南区商品房成交15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1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66套。在整体楼盘交易量下滑的情况下,西区依然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不仅成交居各区之首,而且楼盘交易量较8月第二周还有所上升。分析认为,这主要得益于西区楼盘的高性价比,以及完善的交通和配套,从而使得西区楼盘销量长期保持稳定。

八月第三周成交350套

8月第三周楼盘成交情况

8月西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雅居乐国际、华鼎星城;东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环球金融城、中海玺园、和昌运河尚郡;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扬州天下花园。(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从楼市成交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在扬州买房的主力军依然是“刚需一族”,此外,一些改善型住宅也成为不少置业者的热门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