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陵区重大项目建设再掀新热潮

扬州日报   2015-08-21 09:14

[摘要] 作为扬州建城2500周年的“主战场、主展场、主会场”,伴随着广陵新城重大城建项目的快速推进,火红八月,广陵区重大项目建设再掀新热潮——8月18日上午,广陵区举行“8·18”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 达10亿元的广沃环卫装备项目和总 达15亿元的绿茵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广沃环卫装备项目开工现场

广沃环卫装备项目开工现场。

 作为扬州建城2500周年的“主战场、主展场、主会场”,伴随着广陵新城重大城建项目的快速推进,火红八月,广陵区重大项目建设再掀新热潮——8月18日上午,广陵区举行“8·18”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 达10亿元的广沃环卫装备项目和总 达15亿元的绿茵广场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广陵区继今年“4·18”期间扬州万吨食品冷链等项目集中开工后的又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相关市领导、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广沃环卫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区委书记陈锴竑、区委副书记赵长松分别在广沃环卫装备项目、绿茵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上致辞。两项目开工仪式分别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长金和副区长王峰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祥生,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阚永明等区领导,项目 方负责人,广陵经济开发区、曲江街道以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工程监理方、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的广沃环卫装备项目位于广陵经济开发区聚力打造的中德工业园内,占地约200亩,主要进行智能化、数字化的环卫装备生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形成年产环卫产品9000套的生产能力,力争未来3至5年内实现产销规模5至10亿元。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规划审图阶段,正加紧进行土地平整。

陈锴竑在广沃环卫装备项目开工仪式上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 、区政协,向项目的开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关心支持广陵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广陵区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在当下增长与长远目标之间创新实践,推动各个部位创新发展。广陵经济开发区作为主城区经济的重要板块,通过与德国机械制造业协会合作,瞄准欧美 液压企业和产业链,构建了中德工业园这一特色的“园中园”,先后 德国雅歌辉托斯等一批“高精尖”企业。此次广沃环卫装备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广陵经济开发区在打造六百亿级液压产业集群上取得了新的突破。未来两年,广陵经济开发区将集聚欧美液压企业50家以上,争创 特色产业基地。如今,广陵经济开发区已经成为跨江融合发展、推进产城融合的前沿阵地,他希望,广陵经济开发区要以迎接扬州建城2500周年为动力,充分释放产业与平台的 ,精心研究“中国制造2025”,加快培育“广陵智造”,着力打造全区乃至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样板。全区上下要以 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全方位协调,全过程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同期开工的绿茵广场项目位于曲江街道,曲江商品城,由绿地能源集团旗下江苏君明 有限公司 建设,是一个集居住、商业、办公、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占地面积约89亩,包含住宅与商业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地块由1.47万平方米的街区式商铺与1.24万平方米的loft组合而成,已列入2015年市重大项目库。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测绘点点位补测,并积极调整规划设计方案,预计近期项目设计方案将呈市规委会进行讨论。

赵长松在绿茵广场项目开工仪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广陵区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繁荣广陵主城区经济的重要手段,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创新推进机制、强化平台建设,努力为广大 者营造良好的 环境,形成了大力度招商引资、广领域对外合作的浓厚氛围,一大批覆盖一、二、三产 项目顺利 。他希望,曲江街道要集中骨干力量、搭建专门班子,积极协助绿茵广场项目单位,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区有关职能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当做自己的事、自家的事,积极主动做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在项目洽谈引进、规划建设、跟踪服务上比能力、拼业绩,加快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 强劲拉动的良性发展格局,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两项目开工仪式上,广沃环卫装备项目负责人金雷、扬州绿茵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一平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项目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广陵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一着不让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广陵区共有61个项目列入2015年市重大项目库。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后,广陵区将进一步强化序时节点意识,加大督查力度,提升服务项目建设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