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企业有望年内完成上市挂牌

扬州日报  2015-08-20 09:05

[摘要] 受国家宏观降低上市门槛的政策激励,2015年,预计全区有8家企业完成上市和挂牌,从而为企业融资打开新的渠道。它们分别为:罗思韦尔(韩国证交所)、奥力威(创业板)、精湛光电、双盛锌业、佳境环保、中凌高科、国鑫农贷、正新农贷(新三板)。

受国家宏观降低上市门槛的政策激励,2015年,预计全区有8家企业完成上市和挂牌,从而为企业融资打开新的渠道。它们分别为:罗思韦尔(韩国证交所)、奥力威(创业板)、精湛光电、双盛锌业、佳境环保、中凌高科、国鑫农贷、正新农贷(新三板)。此外,上海证交所将推出战略新兴板,主要服务于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可再生能源以及生物科技等行业,允许达不到盈利要求的新兴产业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上市。目前,该区龙润置业利用这一利好,正在进行在上海股交中心E板挂牌的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动态保持了40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分为三大梯队正在分类有序推进,其中26家企业已与券商等机构签订上市或挂牌服务协议。

目前,邗江选择“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有2家。奥力威于6月26日通过发审会审核,目前正在等待IPO发行批文;海昌科技已与华融证券等机构签订服务协议,计划今年三季度完成股改,2016年在“创业板”上市。

另外,邗江在境外上市企业也达到3家。罗思韦尔赴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工作进展正常,三季度将上报申请材料,今年完成发行上市;百德光电已签订服务协议,境外架构基本完成,计划2015年底申请送件,2016年上半年实现上柜交易;虹扬电子已由兆丰证券持续辅导两年多,计划2015年底申请送件,2016年上市。

由于国家对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准入条件放宽,邗江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热情高涨,除7月底前已经挂牌上市的精湛光电、双盛锌业、佳境环保、中凌高科以外,国鑫农贷、正新农贷已于7月份上报了申请材料,年内有望完成挂牌;欧佩旅游、万和联友、笛莎文化、双鸿电子等正在开展股改,力争三季度上报申请材料,年内完成挂牌。

金海洋传媒、日精电子、科宇幕墙、三利月姨、新扬科技等公司股改正在推进,力争年内完成并上报申请挂牌材料;汇成光电已确定中介机构,正在开展股份制改造前期准备;嘉华电器、德胜电器等企业正在协调推进中,力争年内与券商等机构签订服务协议并开展股改。

此外,全区力推上市股改企业有3家。扬力集团股改前期工作有序推进,计划8月完成股份公司创立;金泉旅游此前已与奥力威同步开展股改前期工作,待奥力威上市后即开展上市股改工作;艾迪生物“创业板”上市方向明确,已完成战略投资者引进工作,近期将开展股改,公司计划2017年后上市(或先到“新三板”挂牌)。

标签:企业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