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是不是大城市 这些标杆将说明一切!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8-20 08:42

[摘要] 西区新城,这一扬州未来城市形象“首窗口”,城市现代化发展水平的区域标杆,标杆项目不胜枚举,扬州大城市迹象可见一斑。毕竟,西区新城的品质、人气和魅力都无可挑剔,而它还是扬州的主要门户,扬州的西、南、北"门"都在西区新城这一板块上,它也是扬州转型发展的核心区域,是城市的缩影。

对照《扬州市2013年常住人口主要数据》发现,扬州全市常住人口447万人,城区常住人口241.62万人,按照国务院对“大城市”常住人口的划定标准,扬州城区常住人口在100万以上500万以下,因此,扬州在范围内属于大城市。

西区新城,这一扬州未来城市形象“首窗口”,城市现代化发展水平的区域标杆,标杆项目不胜枚举,扬州大城市迹象可见一斑。毕竟,西区新城的品质、人气和魅力都无可挑剔,而它还是扬州的主要门户,扬州的西、南、北"门"都在西区新城这一板块上,它也是扬州转型发展的核心区域,是城市的缩影。

城市建筑标杆

迟明年年底,一座大半个足球场大的空中花园,将会在京华城A6地块项目楼顶出现。就在这一地块500米范围内,另外两个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建设:华城科技广场工地,密集的安全网下,工人正在“添砖加瓦”,星耀天地城市广场,计划今年12月开业……

一座座气势恢宏、错落有致的大楼拔地而起,西区中央商务区(CBD)正在从规划远景中迈步走向现实。

2007年正式开业的京华城生活广场的人气超级火爆,商业价值很快得到了众多商家的青睐,有着很强品牌号召力的金鹰百货第二年便进驻。如今,京华城已成为西区无可争议的商圈核心。

西区任何一个地产项目,似乎都愿意跟京华城“沾亲”,各种宣传标语,无不把“距离京华城**米”作为销售卖点。

华城科技广场、星耀天地城市广场以及京华城A6地块项目,三块地标建筑距离现在的京华城都只有500米的距离,在西区未来CBD商业生态的市场版图中,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改变和惊喜?

 华城科技广场

华城科技广场作为纯写字楼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占地2.2万平方米。2015年年初开始建设,项目预计开盘时间在9—10月份,项目定位5A甲级写字楼。华城科技广场四座主辅楼加上裙楼,计划招商近400家公司总部落户。可以预想的是,随着这些客户的相继入驻,无论是对周边商业需求和物业房租,将产生不小的推力。

12月份,星耀天地城市广场将开门纳客,项目将在精品超市、儿童娱乐、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四个业态上形成自己的独特的优势,在依托京华城商圈的同时,保持自己的个性特色。与京华城主流商业业态不正面相碰,不代表卧榻之旁没有酣睡之地。这不,中国易德温泉水会已经签下5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争取做成苏北精致的主题温泉休闲中心。

京华城A6城市综合体,总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有7万平方米的Rmall文创生活广场(将与京华城全生活广场形成“双核”)、5万平方米的精品名宅端木华庭、3.4万平方米的5A甲级办公楼汇通大厦、2.6万平方米的国际商务公寓金石上以及5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商铺艺术街区等,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全部完成。

地标豪宅标杆

据悉“十二五”期间,扬州城镇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平均每年增加1平方米,到2015年全市达到38平方米,市区达到40平方米。扬州正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每年城市人口都有增加,所以房地产发展有源源不断的刚性需求

十年前的京华城,很多人都不看好,如今谁会想到,京华城会如此繁华,俨然要超越文昌阁,成为扬州繁华的商圈。现如今,在京华城周围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住宅群,众多大牌房企纷纷入驻,这里成为如今扬州炙手可热的置业区域。

纵观西区楼市,和昌森林湖、郡王府等纯别墅大盘占席西区肥沃之土。伴随着城市中心便捷的交通、国际化完善的生活配套、带给城市高端生活的不再是世外桃源,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伴随豪宅的变革,演变成高楼林立的城市“平墅时代”。

4.5-6米超高全景架空层

品尊国际

品尊国际,超级奢华白金会所配置,规模宏大,品位高雅,配备室内恒温泳池,辅以梦幻泳湖。每栋高层都增设4.5-6米超高全景架空层,使小区皇家园林景观自然延伸并融入到建筑当中,可为家人闲暇时散步、休憩、娱乐的雅静场所。

5万平米皇家园林

虎豹郡王府

虎豹郡王府,首席河岸公园社区,所有景观水景的水底都用名贵石材铺装、配以鹅卵石丰富视觉体验,并巨资引进24活水系统及水草净化方案。郡王府天御为虎豹郡王府项目二期,是虎豹郡王府整个项目打造的平层豪宅部分;140-190㎡大气度格局,严密控管住户品质,8000万巨资打造5万平米皇家园林,纵观全景,无不散发着皇家贵族气息。

枢纽级交通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

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于7月1日正式启用,扬城交通升级,其地下一层,为出租车上下客区、社会车辆停车区,地面一层则为公交乘车区,地面二层为长途客车发车区,地下二层预留了地铁、城市轨道交通的接口。它"对外是枢纽,对内是交通核心",不仅是"一体两翼"大扬州发展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更完善了西区新城的功能,推动了新公交线路沿途及西区新城的楼市发展。

属“门面担当”的公园

纵观国内外知名大城市的发展轨迹,在其城市规划中,总是把优质的景观自然、天然的生态资源,让位于城市的高端群体居住,在这样的前提下,逐步形成城市的经济和政治中心。高瞻未来城市发展,完全有理由相信,生态区将成为扬城未来城市新贵聚集的地带。

扬州体育公园

扬州碗,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项目是市跨年度重大城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面积大、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的体育场,能容纳观众3万人,可承办省级综合运动会及单项锦标赛,还将进一步完善体育公园的功能。

大氧吧,蜀冈西峰生态公园为北区一条重要的“城市绿肺”带。今后,这条生态廊道将不断向西“拉长”,往西将打造“生态休闲健身板块”,将生态慢道、运动休闲以及绿色景观、体育设施“拼装”起来,真正让蜀冈成为城市西北部一个生态体育休闲中心。

翻阅扬城精雅而明媚的如今,我们会发现她本来就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