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4个重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扬州网-扬州时报  2015-08-19 08:58

[摘要] 参加全市“8·18”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24个项目中,工业项目14个、服务业项目7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计划总 251.4亿元。上海大众仪征基地发动机项目前期配套工程开工现场是这次全市“8·18”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该项目规划年产EA211发动机30万台,工厂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一次规划分步实施。

金湾路开工现场

金湾路开工现场

古运河大桥效果图

古运河大桥效果图

金湾河大桥效果图

金湾河大桥效果图

高水河桥效果图

高水河桥效果图

今年是扬州建城2500周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再掀新一轮高潮——18日上午,共有上海大众仪征基地发动机项目前期配套工程等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 251.4亿元。市委书记谢正义、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市委副书记张爱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据了解,参加全市“8·18”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24个项目中,工业项目14个、服务业项目7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计划总 251.4亿元。上海大众仪征基地发动机项目前期配套工程开工现场是这次全市“8·18”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该项目规划年产EA211发动机30万台,工厂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一次规划分步实施。

除主会场项目之外,江广高速公路扬州段改扩建工程,金湾路高水河桥、金湾河桥、古运河桥及下穿文昌路通道节点工程的开工建设也令人瞩目。其中,江广高速扬州段改扩建工程是省 明确今年开工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推动我市城市“一体两翼”和跨江融合发展的大动脉,对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核心区,对接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金湾路高水河桥、金湾河桥、古运河桥和下穿文昌路工程为控制性节点工程,计划总 6亿元。这些节点工程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加快金湾路建设进程,对促进江广融合、完善我市东部路网结构起到重要作用。

在18日的活动中,宝应2个、高邮4个、仪征2个(除主会场项目外),江都3个、邗江2个、广陵2个、市开发区4个、蜀冈—瘦西湖景区2个重大项目也同时开工。这次集中开工建设的24个重大项目,从 规模和行业分布来看,都是质量和效益比较好的项目。

市领导丁纯、张跃进、袁秋年、卢桂平、陈扬、姚苏华、张宝娟、陈卫庆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功能区分会场参加了集中开工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