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体育园管理导入“李宁模式” 社会体育活动唱主角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8-14 08:43

[摘要] 目前李宁体育园已试运营,李宁管理团队也已进驻。未来这里将实施专业化、品牌化管理,开展众多社会体育活动,力求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

李宁体育园将在建城2500周年城庆前夕全部建成开放,其今后的运营管理成为市民关注的对象。记者13日采访时了解到,目前李宁体育园已试运营,李宁管理团队也已进驻。未来这里将实施专业化、品牌化管理,开展众多社会体育活动,力求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

专业化、品牌化运营管理

李宁体育园运营管理,我们力求做到三高一低,即高层次管理、高标准服务、高水平运营,低收费。”广陵新城负责同志介绍说,李宁体育园将由李宁管理团队进行专业化、品牌化运营管理。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李宁体育园的场地建设同样是高标准。室外游泳池都是标准泳池,场馆内配置的器械,均超过国家队训练的器械,场馆标准也符合大赛的标准要求。

“之所以把这座体育公园命名为李宁体育园,是因为这个项目引进了李宁品牌及管理团队进行运营管理。这样做可以发挥李宁团队自身的资源优势,并引入相应的赛事和培训体系。”记者13日采访时了解到,目前李宁体育园已试运营,李宁管理团队也已开始进场管理服务。据介绍,李宁团队在广西南宁、河南南阳参与了当地两个李宁体育公园的运营管理,积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两地李宁体育公园运营后,不仅管理高层次、服务高标准,运营更是高水平,各种体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扬州李宁团队介绍说,去年,他们仅在广西南宁体育公园就成功开展了100多项活动,策划了广西业余乒乓球赛,而由他们组织的“彩虹跑”原计划2000人参加,结果共有3万人报名,其品牌和影响力不断扩展。

社会体育活动唱主角

要让李宁体育园健康运营,必须要有一定的经费保障。李宁体育园正式开放运营后,将实施低收费,其运营能得到保障吗?

“我们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引入相应的赛事和培训体系,各项体育项目的培训将引进现役或退役的世界或教练进行执教,同时引进区域性、国际性的高端行业赛事。”李宁团队的同志介绍说,今后他们将会针对乒乓球、网球、篮球等体育项目,引进奥运会、亚运会以及省运会的得主前来执教,让世界成为扬州市民的私人教练。

“扬州李宁体育园的定位是服务百姓的民生工程,百姓融入,群众参与,面向百姓,服务群众。因此,未来的李宁体育园社会体育活动将会唱起主角,今后将会开展众多的社会体育活动,力求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

扬州李宁团队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李宁体育园全部建成后,将促进扬州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传播体育文化,致力打造扬州市功能齐全、设施优越的群众体育运动中心、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运动休闲健身中心,以体育的方式,聚焦扬州力量,传播扬州文化,推动扬州发展。

近期举办哪些体育活动?

“2015年,我们将根据扬州李宁体育园的建设进度,以三个阶段、三个主题,推动扬州体育园的运营。”扬州体育园运营团队负责同志说。

阶段是群众体育推广季。力求通过周末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等群众性体育赛事的组织,文体明星与大众的互动,提升都市大众全民健身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第二阶段是文体活动提升季。将以单位团体运动赛事的组织热潮,配合扬州建城2500周年纪念活动,李宁体育园开园后,将策划组织大型文体活动,提升扬州体育园品牌传播;第三阶段是专业赛事品牌季。以舞动扬州、乒乓球城季挑战赛、体育明星公益课堂等区域活动赛事的组织,聚焦扬州力量,传播扬州文化,推动扬州发展。

李宁团队的负责同志透露,他们将计划举办体育见面会、扬州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市民体验月等群众体育活动。

此外,为了丰富市民夏日生活,迎接扬州建城2500周年,广陵新城将以李宁体育园为平台,举办“新城亮起来”系列市民活动,露天汽车电影、趣味运动会等精彩互动,必然会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夏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