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成交373套 西区发威重回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07-21 08:34

[摘要] 上周(7.13-7.19),扬州商品房成交373套,较上上周523套,环比下降27.84%,上周成交量虽有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明显。

房天下讯 上周(7.13-7.19),扬州商品房成交373套,较上上周523套,环比下降27.84%,上周成交量虽有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明显。细细探究,扬州楼市成交量的萎缩虽然和传统淡季有一定的关系,但主要或是因为推盘量少的影响。

万科金色梦想开盘即售罄,上上周成交量表现出色,助力北区夺冠,如今已过一周,购房者置业热情未减,奈何新推盘供不应求,上周北区成交68套,较上上周下降123套。值得欣慰的是,上周整体成交量虽然下滑,但是西区上周成交136套,相比上上周127套,仍保持了上升态势。真可谓你方唱吧我登场!在其他区域你增我减、低落起伏的变化中,西区居榜首不足为奇。

扬州买房

从连续几周的周排行榜数据显示,西区成交帝的地位不易撼动,要想打败西区,除了新增房源数量和质量,还必须推出有竞争力的价格。

不得不提的还有扬州二城板块,近期不俗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苏宁生活广场入驻邗江中专旧址,万达扎根老西站旧址,南部将建快速交通,扬子江世贸商业综合体或落户二城,受益的莫过于二城板块楼盘。该板块借着规划利好的势头,保持了良好的冲刺劲头,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不,作为二城楼市成交的中坚楼盘,雅居乐国际上周凭借成交面积1694.08㎡的成绩蝉联销冠。

二城商业、交通的新状况,催热了周边楼盘。二城或将成为扬州新商业新中心,不少开发商有想悄悄涨价的心理,而板块销售战况将如何,且看下半年。

7月第二周(7.13-7.19)成交情况

7月第二周(7.13-7.19)成交情况

7.13-7.19,扬州商品房成交373套,环比下降28.68%,成交面积43551平米,环比下降27.84%;7月第二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338套,环比下降29.14%,成交面积39300平米,环比下降25.73%;商业用房成交35套,环比下降23.91%,成交面积4251平米,环比下降42.85%;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59套,成交面积6824平米。

7月第二周(7.13-7.19)区域成交情况

7月第二周(7.13-7.19)区域成交情况

西区商品房成交遥遥领先,其中西区的商品房成交为136套,东区商品房成交为101套,北区商品房成交68套,南区商品房成交7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2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59套。

7月第二周(7.13-7.19楼盘成交情况

7.13-7.19扬州商品房成交面积10

7.13-7.19扬州商品房成交面积10

7.13-7.19扬州商品房成交套数10

7.13-7.19扬州商品房成交套数10

7.13-7.19,东区成交较高的为新港名泽园、明发江湾城、中海玺园;西区成交主力楼盘为华鼎星城、景瑞望府、雅居乐国际;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扬州天下花园、大上海御龙湾、恒大帝景、万科金色梦想;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华建雅筑、中海运河丹;江都区成交主力楼盘为鸿益千秋、晟地润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