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多商圈抱团发展 未来商业成主流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7-20 08:29

[摘要] 随着扬州城市和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商业综合体也是不断涌现。据了解,截至2018年,在扬州东西南北各区域还将新增11个大型城市综合体。一个个新商圈呼之欲出。那么未来扬州商圈又会是怎样的一种局面呢?

随着扬州城市和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商业综合体也是不断涌现。据了解,截至2018年,在扬州东西南北各区域还将新增11个大型城市综合体。一个个新商圈呼之欲出。那么未来扬州商圈又会是怎样的一种局面呢?


多商业入驻 二城或将成为扬城新地标

在去年,力宝广场北侧850地块商业体命名“又一城”。该地块于2014年2月被深圳前海等三家房企联合拿下,并规划打造纯商业。“又一城”的加入给二城增加了又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

今年7月1日,随着新西站的投入使用,老西站旧址的去向再次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早在今年4月,就有报道称,万达集团与邗江区政府就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互签了投资协议合同,总投资预计达7.936亿美元。一直网传的万达来扬的消息就此落定。随后,官方回复网友:选址就是在老西站地块。西南商圈又多了强有力的一员。而邗江中专原址也或将迎来苏宁广场的入驻,未来二城商圈强者如云。

万达广场效果图

网传万达广场效果图

日渐成熟的二城人气势不可挡,成为扬州大盘、品牌开发商的主战场,不论是周边成熟的配套还是政府规划助力,这一版块潜力不断提升。纵观周边小区,雅居乐国际,鸿舜御峰,宝龙金轮广场,华建雅筑等,深受其益。居民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而便捷的公交快线也为其商业的发展加码。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万达拿下西站地块,届时涵盖三盛国际广场、力宝广场、绿地新都会、雅居乐国际、宝龙城市广场在内的“超级综合体群”亦将形成。城市的商业版图格局,也将重新洗牌。

未来商业成主流 北区强势来袭

在过去的6月,扬州土地市场2次土地挂牌,共推出了9幅地,除1幅地为商住一体外,其余8幅地均为商业用地,可以看出,未来的扬州必将以商业发展为主。所推出的9幅地块,以北区为主,共有5幅地入市,其中900地块和905C地块,面积达万方,极有可能建立综合体。看来北部的商业大有崛起之势。

 北区商业

北区周边的楼盘近年来如雨后春笋群出,万科城、四季金辉、中星海上紫郡、宝能睿城、碧水栖庭、扬州天下花园、朗悦华府、华纺西湖岭秀等一批精品项目环聚四周。待这些商业成功运营后,入住这些楼盘的居民生活将会受益无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