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积极出货 北京房企加码下半年

新京报  2015-07-17 11:58

[摘要] 尽管万科总裁郁亮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万科将不再仅仅追求规模增长;而在北京也没有设置具体的销售目标,但上半年的成交业绩仍然看到了十足的动力。“万科上半年实现签约103亿元,下半年的重点将会放在回款和利润上。”万科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希望下半年的利润与上半年相比,能够达到50%的增幅。

万科 下半年利润欲增50%

尽管万科总裁郁亮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万科将不再仅仅追求规模增长;而在北京也没有设置具体的销售目标,但上半年的成交业绩仍然看到了十足的动力。“万科上半年实现签约103亿元,下半年的重点将会放在回款和利润上。”万科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希望下半年的利润与上半年相比,能够达到50%的增幅,具体将要从增加内部管控和生产开发等环节寻求,包括招采平台的精细化和金融手段的广泛运用等。

据悉,下半年,万科在北京将会有包括西华府、金域东郡、如园以及位于通州、房山、延庆等的20个项目同时在售。据悉,房山长阳和通州台湖将是万科未来在北京的主要阵地。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顺义高丽营的观承别墅也将在下半年正式面市,而这也将是万科在北京推出的个别墅项目。

龙湖 产品丰富,火力全开

龙湖好望山的清盘,双珑原著、长城源著等项目的顺销以及西宸原著一期的亮相,使得上半年龙湖在北京市场收获颇丰。据悉,北京龙湖上半年签约达到28亿元,完成了全年近40%的业绩目标(年度销售任务为80亿元左右)。鉴于龙湖在北京习惯采用“上四下六”的打法,龙湖在下半年将会火力全开。

其中,位于孙河的双珑原著在经历了持续热销后,目前存货已屈指可数,预期年内可以实现清盘;在昌平沙河的滟澜新宸长桥墅 ,项目西区已经售罄,东区在售,这也将是今年的主力项目。

此外,从货量的丰富性来看,龙湖已经为下半年的北京市场做足了准备。据北京龙湖透露,位于西三环樊家村的商业项目将会推出,主打小企业办公;而在东的项目,则会以精装学区的城市公寓亮相;此外,西宸原著虽然已经进入顺销期,但还有部分洋房预计也会推出。

“从总体来看,龙湖下半年在北京推出的项目业态分布比较平均,产品组合也比较丰富。”龙湖地产(龙湖·时代天街 龙湖·香醍溪岸)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恒大 豪宅、自住房齐推

据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20标杆房企的销售目标完成情况尚好,目标完成率高的是恒大,达60%,销售金额893.6亿元。在6月后一周,恒大北京、成都等多地的项目同时开盘,总销售金额高达62亿元。

进京两年,恒大地产在北京成功树立了“自住房大户”的标杆。由于旗下自住房项目位置均较好,再加上价格优势因此一经入市即受热捧。今年上半年凭借两个自住房,以及恒大领寓、恒大城两个项目的商业部分,恒大在北京签约近50亿元。对于年销售80亿元的目标,已经完成超六成,这与恒大集团在盘面的进度保持了高度一致。而据记者了解,下半年恒大在北京依然货量充足,并且业内关注已久的商品房项目也将陆续推出。

位于东的恒大华府,瞄准顶豪,将会在下半年面市;位于来广营的恒大书院,商业部分也将开售;位于大兴黄村的恒大未来城(楼盘资料),商办项目将推向市场。自住房项目方面,则将会有位于大兴义和庄的恒大翡翠华庭开盘

华润 5盘同开 持续发力

据华润置地 披露,2015年上半年,华润置地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70亿元,同比增长44.76%。按照全年780亿元销售目标计算,目前已达标47.44%。

事实上,从上半年的拿地开始,华润已经表现出对于一线城市的青睐。年初,华润联合首开、平安联合竞得北京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地块,土地面积15.5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1.87万平方米,总价86.25亿元,成为北京新晋总价地王。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华润置地累计拿地金额达到291.6亿元,仅北京、上海区域拿地便达244.72亿元。

下半年,华润将在北京市场持续发力,5个项目将会集中在7月、8月面向市场,包括门头沟的悦景湾、大兴的公元九里、门头沟的西山墅、海淀的万橡府、密云的橡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