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迎接市委全会】扬州上半年建筑业产值超1200亿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7-17 08:35

[摘要] 日前,扬州建筑业上半年“成绩单”发布:全市建筑业完成施工总产值1257亿元,同比增长8%;在扬纳税20.2亿元,同比增长13.2%,占全市地税总额的16.O6%,经济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日前,扬州建筑业上半年“成绩单”发布:全市建筑业完成施工总产值1257亿元,同比增长8%;在扬纳税20.2亿元,同比增长13.2%,占全市地税总额的16.O6%,经济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江苏华建等骨干建筑企业,凭借自身的特级资质优势和多年打造的品牌,多头出击,积极抢抓大工程、大项目,在市场萎缩的大背景下,依然捷报频传。在深圳,江苏华建承建了众多百米以上的高楼,深圳三分之一百米高楼是“华建造”;在海南,江苏华建继续保持与大型房企的合作,加大在棚户区改造、政府公建、基础设施等项目上的经营力度,业务量增长明显;在西部,江苏华建努力开拓重庆、四川、贵州等西南市场,形成传统市场与新兴市场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今年1-6月,江苏华建新签合同额达126亿元,共完成施工面积23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实现建筑业施工总产值113亿元,同比增长17%。

在宏观经济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江都建筑企业瞄准“新经济板块”,紧紧抢抓各类发展新机遇。去年以来,江都建筑企业先后进入湘江经济区、郑州国际航空港、南京江北新区等新经济区域,承接了众多工程项目。扬州建工建设等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拓展经营模式,在做好自营的同时,积极与央企及国外跨国企业合作,并与中机建设集团、中核、中石油等规模大、实力强的“中字头”企业联手,“借船出海”拓展市场,先后承接了唐山福海大桥、张承高速连接线南环跨河大桥等一批规模项目,上半年企业在手工程280万平方米,完成建筑业产值11亿元,同比增长6.5%。江安集团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拓展机电安装和专业锅炉制造安装等领域,先后在山东承接了山东蓝色电子科技公司的机电总承包工程,在辽宁承接了锅炉制造及配套节能提效的EPC总承包工程……上半年新签工程7.8亿元。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江都建筑企业完成建筑营业额达400多亿元,同比增长5%。

建筑业是邗江的传统产业,今年上半年,邗江建筑企业纷纷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积极走出去拓展市场。邗建集团积极开拓境外市场,在沙特、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塞拉利昂等不断延伸开发,今年新承接了沙特利雅得造价3亿元的地铁站项目,上半年集团完成施工产值69亿元;中机环建集团在太原与万科集团签订了总造价超5亿元的学校、医院等工程项目,上半年产值过10亿元;华宇装饰在广东顺德承接了1亿元的天鹅湖小区门窗幕墙工程,伟业安装在淮安承接了5000万元的地源热泵工程,华宇装饰、伟业安装等企业上半年施工产值均超过5亿元……上半年,邗江建筑企业完成建筑业施工总产值200多亿元,同比增长10%,目前在手施工面积仍有130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