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花文化研究 9·26亮相 展示馆下月启动精装修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7-14 09:17

[摘要] 花文化展示馆下月将启动精装修,预计“9·26”期间花文化研究 将率先对外开放,而整个展示馆明年将全部建成对外开放。今后,市民游客来此除了能欣赏到扬州“三绝”——琼花、芍药、艺菊,还能看到洛阳牡丹、荷兰郁金香等全国乃至 名品。

今年运博会期间,市民可到花文化展示馆赏花、品茶了。记者13日探访时了解到,花文化展示馆下月将启动精装修,预计“9·26”期间花文化研究 将率先对外开放,而整个展示馆明年将全部建成对外开放。今后,市民游客来此除了能欣赏到扬州“三绝”——琼花、芍药、艺菊,还能看到洛阳牡丹、荷兰郁金香等乃至 名品。

记者13日在长春路东侧的施工现场看到,一幢幢青砖小瓦、飞檐翘角的古建筑隐约呈现其间,远眺与的万花园融为一体。据介绍,目前花文化艺术展示馆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室外景观、绿化也全部亮相。整个展示馆分三大建筑区域,分别是花文化研究 、花文化展示 以及花艺工作室。

移步花文化展示馆内,记者看到花文化艺术展示馆沿着万花园河道已叠起了一座假山瀑布,并在假山瀑布西侧建起了一座水泥桥,假山瀑布上则修建了一座凉亭。花文化艺术展示馆四周已栽种上绿树鲜花,满眼绿树成荫。据介绍,这座假山瀑布长约25米,峰顶在8米左右,规模和体量仅次于双峰云栈和石壁流淙。

花文化展示馆下月启动精装修后,位于馆内的花文化研究 将于运博会期间率先对外开放。运博会期间市民能到研究 玩什么?据介绍,该场馆将紧扣“花文化”主题,届时会对少量花卉进行布置展示,同时设置品茶观花区域,让市民来赏花、品花茶。此外,其他两个场馆预计明年全部建成,有望免费向广大市民以及游客开放。

据介绍,花文化展示馆分A、B两个地块,A地块与万花园建筑布局相协调,打造花文化研究与展示;B地块与水充分互动,功能紧扣花文化休闲与体验。项目负责人描述,今后市民游玩过瘦西湖、宋夹城后,可以来花文化艺术展示馆聆听悦耳的扬州小调、评书;也可品尝软糯清鲜的维扬佳肴;还能沏上一壶绿杨春茶,领略瘦西湖风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