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区部分路段交通管理微调 蝶湖路和水校西巷禁停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7-11 08:55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10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需要,决定自7月15日起,对城区部分路段进行限制性管理,同时对相关道路的管制措施进行调整和撤销。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要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10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需要,决定自7月15日起,对城区部分路段进行限制性管理,同时对相关道路的管制措施进行调整和撤销。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要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

新增禁止停车道路路段

蝶湖路(维扬路至祥和路段)、扬州大学江阳中路南校区西侧巷道(水校西巷)

解读:蝶湖路位于江阳路南侧,虽不处于城区主干道,但是周边小区的不少私家车主都会将车辆停放在路边,尤其是在晚上,对道路通行影响较大。同样,水校西巷也是一条狭窄的小路,车辆随意停放不仅影响市民的日常出行,而且一旦出现火灾,将影响消防车辆及设备的及时进入。

禁止左转时间调整路段

原来北门外街由南向西全天禁止左转进入大虹桥路,调整为高峰时段(7:30—9:00、17:00—18:30)禁止左转进入大虹桥路。

解读:此前,大虹桥路(瘦西湖路至北门外街段)允许车辆由东向西行驶,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也就是说,回家或者去幼儿园接送孩子的驾车市民,只能沿北门外街由北向南行驶,然后右转从问月桥进入大虹桥路。而从下周三开始,从南侧盐阜路驶来的车辆,需要向西左拐至问月桥时,可在上述禁行时段外通行。

解除禁止左转限制性管理路口

1.撤销长征西路禁止左转进入瘦西湖路的禁左标志,同时解除长征西路禁止左转进入瘦西湖路的限制性管理措施。

2.撤销大虹桥路禁止左转进入念四桥路的禁左标志,同时解除大虹桥路禁止左转进入念四桥路的限制性管理措施,继续保留念四桥路与大虹桥路交叉口西如家快捷酒店禁止左转进入念四桥路的标志及限制性禁止左转管理措施。

解读:有市民提出,从长征西路驶出的车辆明明需要进入瘦西湖路向南走,却受到禁左影响,只能右转后兜圈子绕道盐阜路或大虹桥路。考虑到市民出行便利,同时在对路段周边交通进行重新会诊后,警方作出上述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