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谢正义:全力规划建设扬子津科教园区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7-10 08:59

[摘要] 9日,市委书记谢正义专题调研科教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大力发展高等 ,对扬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和提高城市美誉度、 度至关重要。要下定决心、克服困难、集中资源,规划建设好扬子津科教园区,重振扬州高等 ,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

大力发展高等 ,对扬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和提高城市美誉度、 度至关重要。要下定决心、克服困难、集中资源,规划建设好扬子津科教园区,重振扬州高等 ,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要延展、完善、提升扬子津科教园区,为兴办高等 、重振高等 和科教融合、产城融合发展提供充足空间。

9日,市委书记谢正义专题调研科教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大力发展高等 ,对扬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和提高城市美誉度、 度至关重要。要下定决心、克服困难、集中资源,规划建设好扬子津科教园区,重振扬州高等 ,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市领导卢桂平、陈扬、孙永如、闻道才、董玉海、丁一、王克胜等参加调研。

谢正义一行考察了扬州商务高等职业 和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了解 办学、招生、建设,以及扬子津科教园区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规划局汇报了扬子津 规划建设的总体思路,扬州商务高等职业 和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就推动扬子津科教园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正义指出,大力发展高等 ,对扬州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和提升城市的美誉度、 度都至关重要,迫在眉睫。人才是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支撑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目前,人才问题已经成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瓶颈,必须始终坚持人才为纲,纲举目张,下定决心、克服困难、集中资源,全力规划建设好扬子津科教园区。

谢正义强调,要延展、完善、提升扬子津科教园区,为兴办高等 、重振高等 和科教融合、产城融合发展提供充足空间。当务之急是要尽快确定扬子津科教园区的空间边界以及主要路网体系,迅速拉开框架;尽快确定一级公共空间和二级公共空间,加快进行空间规划设计;尽快推动高等院校公共设施建设,完善 区域和公共活动交流 ;尽快确定公共用地、科技综合体、创新空间和 空间,以及与房地产用地的平衡,将扬子津科教园区作为扬州创新板块、南部新城来打造。“一打纲领不如一个行动”,要抓紧推进邗江路南延工程,立即启动扬子津路工程建设,同步启动华扬路、润扬路改造提升工程,打造好扬子津科教园区的区域环境。要大力推进扬州高等 资源整合,大力吸引外部 资源,在全力满足在扬高校快速发展需求的同时,像招商引资一样招引更多的高校来扬办学,大幅度提高扬州高等院校的体量、质量以及对扬州地方经济的契合度和贡献率。

谢正义强调,扬子津科教园区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大融资平台,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务实地推进扬子津科教园区建设,重振扬州高等 ,助推扬州经济转型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