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荷花池地下停车场开建 建成后将新增700个停车位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7-01 08:34

[摘要] 6月30日上午,荷花池地下停车场正式开建,建成后将新增700个停车位,从而缓解苏北医院、南通西路 停车难问题。值得关注的是,在荷花池地下停汽车并不影响市民水上赏荷花,荷花池景观也不受施工影响。

6月30日上午,荷花池地下停车场正式开建,建成后将新增700个停车位,从而缓解苏北医院、南通西路 停车难问题。值得关注的是,在荷花池地下停汽车并不影响市民水上赏荷花,荷花池景观也不受施工影响。

作为市委、 今年1号文件和 工作报告明确的重要民生工程,荷花池地下停车场既是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有益尝试,也将缓解城区交通和停车压力。荷花池地下停车场建于荷花池水下,东在荷花池东岸,南北依傍荷花池河岸,西在荷花池水上走廊西侧,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下2层,局部3层,层高4米,埋深约13米。

停车场建设还包括荷花池停车场地库主体建设、荷花池支路改造、停车场与苏北医院的联络通道、景观恢复四项内容。据悉,荷花池地下停车场工程总 约3亿元,建设周期约一年半。

此外,按照规划,荷花池地下停车场地面设置3个机动车和3个行人出入口,满足防火区和安全疏散要求,另设有地下通道与苏北医院相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个机动车出入口分别位于荷花池南街、荷花池路和荷花池公园东门停车场位置;三个行人出入口分别位于荷花池南街和荷花池公园内的两处地方。停车场与苏北医院的地下通道宽约10米,中间行车,两侧走人。停车场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的层高都是4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