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扬州云计算 正式启用 金山云等企业首批入驻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6-29 08:45

[摘要] 我市互联网经济和软件信息服务业发展再有新突破:近日,“中国·扬州云计算 ”正式在市出口加工区启用。金山云、网宿科技以及本地一批互联网企业成为首批入驻企业。

我市互联网经济和软件信息服务业发展再有新突破:近日,“中国·扬州云计算 ”正式在市出口加工区启用。金山云、网宿科技以及本地一批互联网企业成为首批入驻企业。

“中国·扬州云计算 ”项目总 约14亿元(不含客户服务器),计划分三期建成,建成后将达到机房容量1万个机柜、机房实用面积10万平方米的规模,成为华东地区规模大的云计算 。去年7月18日, 与江苏电信就面向企业服务的云计算 建设达成共识,签署了《合作共建“中国·扬州云计算 ”备忘录》,并引入中兴通讯具体承建该项目。

据悉,今年1月,“中国·扬州云计算 ”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了2000个机柜上线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完成了一期500个机柜的交付,并已对各系统进行了测试和验收。项目二期500个机柜将于7月启动建设,年底将完成1000个机柜建设规模,2016年将完成2000个机柜的建设规模。

金山云作为目前 大的客户,近期有500个机柜将入驻,主要是为小米手机提供后台数据支撑服务,终建成金山软件的云数据 华东基地。金山云还有意与我市在医疗影像云、政务云等“互联网+”应用方面合作,未来,我市可在软件开发、文化创意、电商平台等领域,扩大与金山集团及“雷系”企业(指雷军任董事长的金山软件和小米科技等企业)的合作。

“与金山云合作是一个良好开端,将带动我市加强与互联网巨头的合作,促进我市在云计算、智慧城市、大数据分析、众创空间、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新进展。”市经信委软件处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