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扬州教育地产调查:超半数网友买房首选教育地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15:59

[摘要] 针对当前火热的教育地产市场,房天下展开了教育地产置业心态调查问卷。据结果显示有60%的受访者对教育地产的高房价表示“可以接受,肯定要贵一些的 ”。

教育地产想来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外加前段时间,一部名为《虎妈猫爸》的电视剧,使“教育地产”更加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剧中“虎妈”以9万元一平米的价格买下教育地产的桥段令电视机前不少家长无法淡定,这并不是编剧杜撰,现实生活中,教育地产动辄几万、十几万的单价已不再是新闻。

针对当前火热的教育地产市场,房天下展开了教育地产置业心态调查问卷。据结果显示有60%的受访者对教育地产的高房价表示“可以接受,肯定要贵一些的 ”。

六成为买房的网友表示会为孩子购买教育地产

本次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55%网友表示会去购买教育地产;41%的网友表示买房时会考虑教育地产,但并不是必要条件;剩余的网友则表示并不会可以去考虑教育地产的问题;其中66%网友表示购买教育地产是为了孩子上过学;14%网友则是用于投资;剩余20%网友则两方面都会考虑。

 六成为买房的网友表示会为孩子购买教育地产

六成为买房的网友表示会为孩子购买教育地产

多数网友购买教育地产时先确定学区买房

调查显示,53.85%的网友在购买教育地产时,会先确定学区后再买房,而剩余的46.15%网友表示,会先确定购买区域,在考虑学校。哪个阶段的学校是大家觉得需要购买教育地产的呢?通过调查,我们了解到,52.31%的网友认为教育地产应该从小开始;23.08%的网友认为小学与初中同样重要。

 购买教育地产是必要的

超半数网友买房教育地产

“是否是名校、房源性价比、学校与房源的距离”是网友考虑教育地产的重要因素

 超半数网友买房教育地产

一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价格一定会是决定性因素,那么在买教育地产的时候,哪些因素是家长比较看重的呢?据房天下调查显示,41.54%的网友表示所选的教育地产是否为名校学区很关键;32.31%的网友表示房源性价比也很重要,21.54%的网友要考虑学校与房源的距离;,房源面积、价格等也是购买教育地产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由此可见网友对于教育地产的选择也更加多元化,不再是单单考虑学区的问题,生活各方面的舒适度占比也越来越大,教育地产各方面的功能需更完善才能入购房者的法眼!

六成网友可以接受教育地产高房价

对于现在铺天盖地的教育地产宣传,网友对此会有怎么样的看房呢?69.23%的网友表示,这样的宣传不错,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20%的网友表示,会选择这样的楼盘,剩余10.77%的网友表示并不关心这些。

 超半数网友买房教育地产

超半数网友买房教育地产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60%网友表示可以接受教育地产的高房价,而36.92%的网友表示很难接受,但是没办法;3.08坚决表示不能接受。

超三成以上网友选择70-90㎡户型教育地产

 超半数网友买房教育地产

超半数网友买房教育地产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参与本次调查的网友都表示表示不想买50平米以下的教育地产源;12.31%择50-70平方米的房源;33.85%网友选择70-90平的房源;30.77%的网友选择90-110平的房源;另有21.54%的土豪们选择110平以上房源。

西区仍然备受购房者青睐

超半数网友买房教育地产

西区在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近几年也有不少房地产大佬们入住。在本次调查中,半数以上的网友会选择西区作为置业地,占总人数的55.38%,东区占23.08%,北区占12.31%,南区6.15%,江都3.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