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产企业前5月业绩升温 政策发力或刺激市场

中国新闻网  2015-06-15 09:12

[摘要] 从数据看到,今年前5个月,各大房企的业绩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即便是去年的千亿房企,大部分在前5个月的业绩都不足今年目标的三成。

尽管楼市升温的消息不断,但从数据看,今年前五个月各大房企的业绩都差强人意。日前,万科公布了其前五月的业绩,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65.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06.7亿元。万科2015年前5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07.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47.6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9%和4%,稳居销售排行榜。除了万科以外,近期各大房企都陆续公布5月销售数据。从数据看到,今年前5个月,各大房企的业绩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即便是去年的千亿房企,大部分在前5个月的业绩都不足今年目标的三成。

红五月业绩开始升温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日前已经有25家房企公布了5月业绩,合计25家企业5月销售业绩达到了1230.54亿元,而这些企业在4月的合计业绩为957亿元,5月房企整体销售环比平均上涨幅度达到了28.6%。

专家表示,市场出现了“红五月”,主要城市市场明显升温,各种政策刺激下,成交量复苏,5月主要的54个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26.199万套,环比上月的24.17万套上涨幅度达到了8.4%,而同比涨幅更是高达20.1%。从房企年内累计业绩看,预计同比数据有望在8月出现上涨。

5月主要城市楼市继续升温,房企销售也水涨船高,从目前市场看,预计2015年主要房企的销售情况会好于2014年。救市的政策出台会越发频繁,房地产作为经济引擎的作用也会随之越来越大。统计显示,保利地产今年前5月销售503.9亿元,同比上涨3.6%;万科前5月销售收入847.6亿元,同比上涨4%;融创前5月销售收入242.8亿元,同比上涨3%。但也有部分房企业绩在前5月出现了下降,其中旭辉及雅居乐业绩分别下滑7.9%与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