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底建成个人信用信息库 首批针对教师医生等人群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6-15 08:43

[摘要] 今年是扬州“市民素质提升年”。为倡导诚实守信、建设诚信扬州,昨天下午,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信用办、市人行等举办的“诚信社区行”在东关街美食广场拉开序幕。记者从现场获悉,市信用办正在建个人信用信息库,预计今年年底初步建成。

今年是扬州“市民素质提升年”。为倡导诚实守信、建设诚信扬州,昨天下午,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信用办、市人行等举办的“诚信社区行”在东关街美食广场拉开序幕。记者从现场获悉,市信用办正在建个人信用信息库,预计今年年底初步建成。

“我们将诚实守信,知荣明耻;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活动现场,一批志愿者现场宣誓,争做诚信人。当天气温居高不下,但志愿者个个精神昂扬,宣誓声铿锵有力。

在舞台的西侧,围绕诚信的咨询和宣传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据市信用办工作人员介绍,市信用办正在建设个人信用信息库,首批主要针对教师、医生、公务员、律师等特殊职业人群。

“省、市同步建设,建立信用数据库。”工作人员表示,个人信用信息库预计今年年底初步建成。信息库的建立,主要为了加强特殊职业人群信用的管理,其中包括人员提拔、职业资格认证、开展工作等方面必须通过信用数据库进行信用审查。一旦出现失信行为,将对其进行相应的限制和处罚。

我市3.7万考生明起中考 降雨浇凉天气有利发挥

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 郎咸平告诉你聪明人怎么选

内幕:曝2015年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出炉及退休年龄新规定

孔子孟子你选谁当老师 扬大综合面试题目问得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