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扬州现推地热潮 北区再添商业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地块统计  2015-06-09 18:23

[摘要] 6月8日 扬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了扬州市本级挂[2015]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经扬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3(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房天下讯 6月8日 扬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了扬州市本级挂[2015]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经扬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3(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进入6月以来,扬州土地市场热闹非凡,自6月5日推出6(幅)地块后,扬州市政府再次推地,出让3幅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总计26164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地块均在北区且全部为商业用地,加之5日推出的地块,至此,扬州北区本月共计5幅商业地块挂牌出让,可见未来北区将是商业云集,发展更是指日可待!

土地

本次是6月的第二次推地,三幅地块均位于扬溧高速公路北侧、扬子江北路西侧,其中占地大的为905C地块,面积为12227平方米,起始价1760.688万元【1440(元/平方米)】 。

特别提醒:挂[2015]4号土地挂牌时间为2015年07月06日9时 至2015年07月15日10时!

905A位置一览

905A

905B位置一览

905B

905C位置一览

905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