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进入回暖期 但房价不会大涨难现"疯牛"

青岛财经日报  2015-06-06 06:44

[摘要] 未来房价即使会上涨,但涨幅不会很大,总体保持温和上行态势。

就目前来看,房地产市场已经失去了房价大幅上涨的基础。首先是市场环境已经发生巨变,已由供不应求的黄金时代进入到供需平衡的白银时代,供需失衡引起的价格暴涨因素基本消失;其次是房价经历大幅上涨之后,上行空间已经不大甚至被透支;再者投机、投资性需求已经大幅减少,房价上涨的冲动由此而大大减弱。由此看来,未来房价即使会上涨,但涨幅不会很大,总体保持温和上行态势。

此外,楼市虽然已经进入“慢牛”行情,但并非意味着市场开始呈现单边上行格局,而不会出现波动。未来房价仍然会存在波动的可能。“慢牛市”并不拒绝楼市的短期波动,后续楼市短期的、小幅度的波动依然会存在,只不过在总体上会朝一个向上的发展态势演进。

还有,市场分化态势依然会持续。同策咨询副总经理赵钢分析指出,对于一、二线城市市场,目前会维持稳步微幅上行格局。对于已经呈现出基本面复苏的态势的城市来讲,比如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合肥、南京、南昌、苏州等部分二线城市,接下来几个月成交量短期反弹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价格有可能会逐渐坚挺。

赵钢表示,购房者应该赶在上半年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阶段入市购房或投资,也趁当下开发商资金面仍然相对紧张的阶段,选择购房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时机入市购房,尤其是对于一线城市及基本面良好的二线城市改善型需求来讲,更应把控好降准降息二套房贷降首付、营业税降低免征门槛等“救市”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改善或置换购房“窗口期”,选择优质项目该出手时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