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商业地产发展应把新老区分开对待

新华社江苏频道  作者:新华社江苏频道  2015-06-01 16:18

[摘要]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师生会主办的关注新城区商业高峰论坛近日在江宁召开。据活动发起人,江苏兴地集团美利广场项目负责人花国平介绍,老城区商业饱和,商业重心逐步倾向新开发区域。从都市菜园到泰乐城养老结合的社区商业、三公里范围内仅五万人口的花生唐到面临调改的百家湖1912街区……推动南京新城区商......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师生会主办的关注新城区商业高峰论坛近日在江宁召开。据活动发起人,江苏兴地集团美利广场项目负责人花国平介绍,老城区商业饱和,商业重心逐步倾向新开发区域。从都市菜园到泰乐城养老结合的社区商业、三公里范围内仅五万人口的花生唐到面临调改的百家湖1912街区……推动南京新城区商业健康有序地发展是本活动主旨。
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提出,新城区商业和老城区商业还是有不同的,老城区可以叫复兴、提升、转型、升级,新城区要重塑,要建立一个完全新的运营商业模式。对新城区商业地块的价值和新城区商业的建设,苏州圆融吴志唐发表了看法。苏州圆融社区商业入驻之所以得到了政府、新加坡的重视,是因为解决了“三个来”的问题:怎样让他来?怎样让他第二次来?怎样让他常来。从经营的角度上推崇回归商业的本质。
针对江宁百家湖区域的商业发展,南京景枫中心副总裁吴正梅就目前企业运营进行了分析,提出商业物业的开发,是在指导下去开发,而不是说建出来指导去开发。对于新城区,中国与国外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体系。南京问策商业董事长苏晓晴提出,中国大的问题就是办住两地化,定位应该从切合居民基本生活入手。中国商业地产,一开始叫设计导向型,然后是开发导向型,现在进入到了应用导向型,再往后去一定是金融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