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嘻哈国际童玩节今开幕 小朋友带着爸妈来玩吧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5-29 09:15

[摘要] 29日,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州鸿源酒业冠名,扬州海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扬州嘻哈国际童玩节就要开幕啦。小朋友们,这里有6大项56个项目等着你参加,只要你愿意,一张门票可以从早玩到晚,不仅有游乐项目,还有饮料美食,快带着爸妈一起来玩吧!28日下午,记者来到京华城西广场进行探营。

29日,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州鸿源酒业冠名,扬州海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扬州嘻哈国际童玩节就要开幕啦。小朋友们,这里有6大项56个项目等着你参加,只要你愿意,一张门票可以从早玩到晚,不仅有游乐项目,还有饮料美食,快带着爸妈一起来玩吧!28日下午,记者来到京华城西广场进行探营。

“打地鼠”、“愤怒的小鸟”

玩电脑游戏不如实地体验

你们还在电脑上玩“大家一起来找茬”、“智力拼图”、“打地鼠”、“愤怒的小鸟”吗?真是弱爆了,快来京华城西广场嘻哈国际童玩节吧,在这里,你可以实地体验这些游戏。

“大家一起来找茬”是在三块展板上,由三个家庭同时参加,每块展板上都放着两幅图像,图像上有六处不同,看哪个家庭能够率先挑出就获胜。同样的玩法,还有“智力拼图”,哪个家庭能够快将12块拼图拼成图案,就是获胜的家庭。

好玩的,还有真人版“打地鼠”,孩子们可以钻进圆筒里当“地鼠”,也可以拿着棒槌当猎人。孩子们要打掉拿走玉米的地鼠,保护自己的财产,守护多玉米的一方获胜。你也可以去玩“愤怒的小鸟”,站在一个巨大的弹弓面前,把小鸟发射出去,去打对面的小猪。

30多条“恐龙”都会动

还有上百个熟悉的卡通人物

在整个童玩节的中间区域,是“探秘侏罗纪公园”,里面有30多条恐龙模型,而这些恐龙模型都是声光电控制的,每条恐龙都会跟着音乐一起摇摆。不过,不要被这些恐龙吓到了,你还可以爬到恐龙身上去拍照,还有一些小恐龙正在破壳而出,小朋友们也可以跑到恐龙蛋里去拍照。

除了恐龙,还有上百个卡通人物,都是小朋友们非常熟悉的模型。比如可以走动的百变金刚、“2015萌暖男”超能大白、安静的美男子小黄人、淡淡君柠檬、小羊肖恩、彩绘象、大熊猫等。此外,现场还会有高大的大白、机器人。

现实版“墙来了”

还可欣赏沙雕大师的作品

央视综艺节目中,有一档“墙来了”,平时看着是不是很心动呢?在这里,你可以登台玩一玩了。现场有两个平台同时运行,如果不摆好造型,就要被墙推到平台下去哦。

同样还有Q软超级障碍赛,这是一个相当巨大的跑道,超级障碍赛是由钻窗户、斜坡高台、隔离栏、天桥、天网、过小道、荡绳、攀越屋脊、钻管子、跳轮胎等障碍组成,锻炼孩子们的跳跃、平衡、反应能力,而且必须由孩子和家长一起参加,看哪个家庭能够快通过。

场地里,还有一个大型沙池,孩子们可以在里面尽情玩耍。玩沙子也要玩出特色来,在沙池旁边,就有从哈尔滨请来的沙雕大师,雕出来的塑像栩栩如生,让人印象深刻。

角色扮演靠谱

小兔姐姐30日会亲临现场

在DIY专区里,有各种小朋友们喜欢的手工制作道具,小朋友们可以在里面进行各种手工活。还有职业体验区,孩子们可以体验小警察、小建筑师、小模特、小邮递员。值得一提的是,在邮政专区里,前来和小朋友们玩耍的,可是真正的邮递员。

在嘻哈国际童玩节场地里,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还有可以免费领取的糖果。在糖果大乐园里,每个孩子可以凭票转动转盘,转到哪个格子,就领取哪个格子里的糖果。里面还有神秘大奖,价值不菲,转中你就可以带走。

在中心区,还有一个巨大的舞台,上面会有很多精彩的节目。本月30日,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小兔姐姐,还会亲临现场和大家互动。

爸爸妈妈也有玩乐区

欢乐积分可兑换礼品

这次童玩节,专门为“大孩子”们设立了70、80怀旧专区,这里面有抖空竹、打保龄球、抽陀螺、打弹珠等。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又回到了童年?或者,去玩一把真人版飞行棋。

整场活动都采用欢乐积分制,以每个家庭为积分单位,每项游戏都有相应的积分,根据积分总数,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童玩节期间,每天都会评选出积分王,获得积分王的家庭,都将有非常丰厚的大奖。

【小贴士】

首届扬州嘻哈

国际童玩节

地点:京华城西广场

时间:5月29日至6月7日9:00—22:00

票价:成人80元,儿童40元,1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入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