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畔御景】杭州游 阿里行

——国贸物业体验之旅即将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4:41

[摘要] 5月23、24日周六周日,湖畔御景项目邀请您免费去杭州,参观“世界上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和马云创办的商学院——湖畔大学,体验独特的阿里文化,说不定还有有机会和马云面对面,一起观赏马云饲养的大白鹅,向马云学习成功的经验呢。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现实中总是面临 “钱包那么小,谁也走不了”的尴尬。又或者是遭遇“有了钱却又没时间”的困境。

5月23、24日周六周日,湖畔御景项目邀请您免费去杭州,参观“世界上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和马云创办的商学院——湖畔大学,体验独特的阿里文化,说不定还有有机会和马云面对面,一起观赏马云饲养的大白鹅,向马云学习成功的经验呢。

同时,还可以体验到为阿里巴巴杭州总部、湖畔大学以及我们湖畔御景项目提供物业服务的国贸物业的贴心服务。

国贸物业,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早成立并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企业。作为国内物业排名百强之一,国贸物业出版了物业管理专著,开启了物业著书立说的先河。此外,国贸物业是该行业获得“五一劳动奖章”的企业。

长期以来,国贸物业以“五重安全防护”和“八大特色服务”闻名于业内。国贸物业所坚持的五重安全防护,指的是出入口使用一卡通、提供无盲区闭路监控系统、运用电子巡更系统、使用可视对讲门禁/电梯监控对讲系统,并提供家居安防系统,从而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于此同时,国贸物业在长期实践与积累中,开创了独具特色的八大服务体系。除传统的物业服务外,国贸物业为客户提供24贴心管家式服务,开办四点半校、保姆周日学校、组织业主开展联谊比赛和公益活动,为业主提供有偿家政、维修服务,代购各类保险业务、代订机票火车票等服务,为业主的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便捷服务。

在扬州春季房展会期间,湖畔御景项目特推出116-178㎡限时限量特价房电梯洋房9448元/㎡起!机不可失,先到先得!贵宾专线8583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