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大房企 前4月销售仅9家上涨

南京日报   2015-05-20 09:53

[摘要] 提要:虽然前4个月房企的销售表现差强人意,但无论是从传统销售旺季来临考虑,还是央行的再次降息,二季度的市场都值得期待。进入5月中旬,房企们也开始陆续公布各自4月份的销售业绩。

虽然前4个月房企的销售表现差强人意,但无论是从传统销售旺季来临考虑,还是央行的再次降息,二季度的市场都值得期待。进入5月中旬,房企们也开始陆续公布各自4月份的销售业绩。

根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包括恒大、万科、保利、融创、碧桂园、富力等20家品牌房企公布了前4个月的销售业绩。这20家房企前4个月的销售金额累计达到了2773亿元,相比2014年同期的2985.6亿元下调了7.1%。其中仅9家房企前4个月销售同比去年实现了上涨,另9家出现下滑,还有2家房企的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持平。

具体来看,在千亿级房企中,上述企业中仅恒大地产一家实现了销售业绩的增长,万科、保利、碧桂园全部出现了下滑。

“2015年前4个月房企签约表现差强人意,主要源于企业销售节奏的变化。大部分企业在2013年完成情况非常好,预留了大量签约结转到2014年初,但2014年房企销售完成情况普遍较差,为了完成预定的销售目标,大部分企业反而透支了2015年年初的签约。”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称,“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新常态,投资需求一直是过去楼市高增长的动力之一。但近年来,短期投机需求随着交易税费的增加和政策打击已经显著减少。长期投资也受到影响。沉寂已久的股票市场也于近期开始回升,加快了资金的转向。因此房地产投资需求也出现显著回落。”

不过,从上述房企的表现看,4月份整体市场已经明显复苏,20家房企4月份也合计实现销售金额889.6亿元,占前4个月全部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