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交会15日启幕:17家房企20余盘参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10:26

[摘要] 2015春季房交会将于5.15-5.17在国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主题为“古城梦想·宜居家园”。本次房展会将用心打造年度购房大戏,推出强全面的楼盘展示。

房天下讯 2015春季房交会将于5.15-5.17在国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主题为“古城梦想·宜居家园”。本次房展会将用心打造年度购房大戏,推出强全面的楼盘展示。

据了解,本届春季房交会确定如下17家房企参加:中信泰富地产、扬州华建置地有限公司、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地集团扬州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扬州金轮宝龙置业有限公司、扬州九龙湾置业有限公司、扬州华纺置业有限公司、扬州北辰置业有限公司、扬州中集达宇置业有限公司、美锦(扬州)置业有限公司、扬州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扬州边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地产(扬州)有限公司、扬州华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扬州旺角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扬州仁杰置业有限公司、扬州庆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参展楼盘参考如下:中信泰富锦苑、中信泰富嘉境、华建雅筑、华城科技广场、名门壹品、运河一品、揽月豪庭、金地艺境、金地酩悦、宝龙金轮广场、九龙湾树人园、九龙湾润园、华纺西湖领秀、华纺运河晶典、扬州天下、中集紫金文昌、美锦云天、第二江南、边城香榭里8号、新港名泽园、君悦蓝庭、嘉怡丽景花园、龙郡、清华园。(具体以春交会现场实际为主)

春交会参展楼盘

(参展房企及楼盘,具体以春交会现场实际为主)

2015年房交会将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多种活动,为购房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

一、购房优惠卡、购房抵金券线上连环抢;(市民只要登记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等信息即有机会赢得)

二、幸运大转盘,购房赢补贴活动;(凡房交会现场订房客户,凭购房合同和个人有效身份信息均可参与此活动)

三、逛房展,扫微信,抢;(市民来房交会,就送抽奖券。关注扬州国展微信即可抢)

四、二手房“房天下淘宝”活动;(免费评估服务,享受二手房交易手续费减半收取优惠等)

五、目前市场利好政策频频出台,正值购房好时机,本届房交会为了服务好广大市民,推出全面的楼盘展示,加以多重优惠。让每个购房者都能以满意的价格买到称心房。

(购房优惠卡)

精彩优惠汇聚,其中春交会购房优惠卡提供如下优惠:

90平方米以下   优惠5000元

90—144平方米(不含90平方米)   优惠10000元

144平方米以上(不含144平方米)  优惠15000元

市民朋友登记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即可领取购房优惠卡。

购房优惠卡仅限2015扬州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现场购房使用,适用于合同成交价基础上的再优惠。

活动的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中国·扬州春季房交会”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扬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承办,是扬州规模大、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被业界誉为“扬州楼盘奥斯卡”、“扬州房产品牌的奥林匹克”。从2003年开始到现在已成功举办了12届,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已成为扬州具影响的行业盛会,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房天下作为本次春季房交会特邀合作媒体,将全程报道房交会新动态。

》》》点击查看2014年扬州春季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