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文昌西路积水点改造启动8个积水点列入改造计划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5-08 08:38

[摘要] 梅雨季节即将来临,城市道路能否经受住雨水的考验,7日记者探访获悉,文昌西路积水点改造工程正式动工,火车站、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周边路段将进行路况和环境的提升。此外,博物馆路积水点、观潮路积水点等其余7个积水点也即将改造,预计在汛期前这些路段将告别积水。

梅雨季节即将来临,城市道路能否经受住雨水的考验,7日记者探访获悉,文昌西路积水点改造工程正式动工,火车站、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周边路段将进行路况和环境的提升。此外,博物馆路积水点、观潮路积水点等其余7个积水点也即将改造,预计在汛期前这些路段将告别积水。

打造不淹不涝城市,是我市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昨天,文昌西路积水点改造工程启动,今年我市将改造8大积水点,包括整治博物馆路、站南路、新盛路、黄金路、观潮路、刘庄路、文昌西路、白塔路积水点。

记者昨天采访时了解到,文昌西路积水点改造路段分别是文昌西路从站南路至扬溧高速高架段700米,以及站南路从文昌西路至沿山河段的西侧非机动车道550米。

据了解,由于火车站附近地势北高南低,再加上部分路面长时间被重型货车碾压有些变形,遇到大雨时就会出现积水现象。市政设施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改造将在文昌西路老管道增加收水口,提升排水能力,并翻建路面。

“文昌西路施工分两个阶段,先北段施工,一个半月后对南段施工。”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南路在非机动车道增加两排管道,雨水管道管径1.35米、污水管道0.5米,这样让文昌西路雨水经站南路可一直排入沿山河,整个工程预计7月底完工。

 延伸阅读《《《

新能源车停车超1按同车型停放费标准减半收取

扬石油天然气储量全省 地热资源开启高温发电

扬州一企业研发地图云软件各种网络地图"一网打尽"

连淮扬镇铁路"十三五"建成东部客运枢纽成换乘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