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9名全国劳模先进在京受表彰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4-29 08:53

[摘要] 28日上午,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京举行,我市9名全国劳模和全国近3000名先进代表一起接受表彰。昨天中午,记者连线采访了参加表彰大会的扬州全国劳模。

28日上午,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京举行,我市9名劳模和近3000名先进代表一起接受表彰。昨天中午,记者连线采访了参加表彰大会的扬州劳模。

据了解,此次我市赴京参加表彰大会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共有9人,他们是:江苏万顺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周善红,“十大美职工”、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井下作业处班长田明,江都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保洁组组长陈鹂,扬州漆器厂研究员级工艺美术师张来喜,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丁克鸿,宝应县绿宝荡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永政,扬州科农扬州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万明,苏北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吴晶涛,广陵区曲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郑翔。

“真是太激动了!中央领导为我颁奖。”电话那头,田明激动地告诉记者:“共有16名劳模代表和16名先进工作者代表登台接受颁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为我颁发的奖章。颁奖过程中,他平易近人地问我是哪里人,我告诉他是扬州人,他随后说,祝贺你,我回答,感谢党和人民的培养。”

劳模郑翔告诉记者,聆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倍受鼓舞,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像总书记在会上讲的那样,要时时面对面、心对心、实打实地为群众搞好服务,始终保护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基层百姓做好事,办实事。

电话连线中,我市劳模们都表示,当选劳模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踏实工作、不断创新、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