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扬大桥建成双向通行 文汇西路下月"搭"上甘八路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4-25 08:11

[摘要] 记者24日在文汇西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程水稳碎石已铺设完成,正处于保养期。下个月沥青铺设结束后,文汇西路将向西延伸1300米,与甘八路相接,道路宽度50米。

记者24日在文汇西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程水稳碎石已铺设完成,正处于保养期。下个月沥青铺设结束后,文汇西路将向西延伸1300米,与甘八路相接,道路宽度50米。

文汇东路、文汇西路是主城横穿东西的大动脉,东起苏北医院,沿线单位、住宅区林立,车流量大。文汇西路西延段工程东起七里沟路,西至甘八路,道路建设标准与建成段相同。工程总长1300多米,路幅宽度50米,按城市次干道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40公里/。路幅组成为:5米人行道、5.5米非机动车道、3米侧分带、23米机动车道,全线设置两组港湾式公交停靠站。记者昨天在施工现场看到,铺设完水稳碎石的路面被覆盖上保养用的无纺布,路牙也基本安装到位,工人们正紧张地进行扫尾施工。

目前,文汇西路西到七里沟路就成了断头路,给近年来新建起的文汇苑等住宅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文汇西路向西延伸到甘八路后,将减轻蒋王新镇区交通压力。从长远看,文昌西路延伸至仪征后,必将带动扬溧高速以西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文汇西路西延至甘八路,是主动对接我市西部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近年来,甘八路由仪征方向的来车逐年增多,经过宁通高速北辅道进入蒋王新镇区的重载车辆不断增多,造成道路及桥梁等设施破坏严重,扬尘、噪声、超速行车等对居民生活干扰不断增加,群众反映强烈。文汇西路向西延伸到甘八路后,将甘八路交通流量引导至文汇西路这一城市主干道,减轻蒋王新镇区交通压力。文汇西路向西延伸后,也可以缓解悦来庄前道路交通压力大,改变庄前路紧靠居民住宅、扩建难度大,进而带来交通事故频发的状况。

【相关新闻】

今起从沙湾路可一路畅行到邗江路

24日从新万福路改造现场传来喜讯,经过施工人员的全力奋战,江扬大桥接线及沥青摊铺等各项配套工程全部完成,江扬大桥建成并恢复双向交通,市民驾车可从沙湾路经瘦西湖隧道,一路畅行到邗江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