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版"阿里巴巴"投入运营 未来将打造电商企业集聚区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4-06 08:43

[摘要] 杭州的阿里巴巴集团远近闻名,以阿里巴巴为核心,杭州已形成了电商集聚区。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扬州版的“阿里巴巴”电商园已于近日投入运营。

杭州的阿里巴巴集团远近闻名,以阿里巴巴为核心,杭州已形成了电商集聚区。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扬州版的“阿里巴巴”电商园已于近日投入运营。据悉,作为西区大学生电商创业园,该园区以支持大学生创业为核心,未来将打造电商企业的集聚区。

去年5月,扬州(邗江)电子商务创意园正式签约。经过近一年的招商,近日,这家电商园正式投入运营。据项目管理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底开始试运营,目前已有25家企业与园区签约,10余家企业已经进驻园区开始办公,还有10余家企业正在装修中,未来还将签约10余家企业,预计园区总签约企业达到35家左右。”

此外,记者了解到,除了个别小企业,还有两家跨境企业,销售种类涉及农产品、软件科技、文化创意、医疗器械、食品、化妆品等。

据介绍,该园区开园后,将成为孵化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平台。大学生只要有好的创意,新奇的点子,园区将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完善的硬件设施,还有专业老师辅导、技术员帮忙。

园区相关负责人举例说,公共资源可以实现共享。“比如有一些实验仪器设备,如果初创的企业购买,对他们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这些仪器设备在买回来之后,并不常用,浪费了资源。”他说,今后园区在提供办公场所等基础设施外,还将投入公共配套服务,以帮助入驻的中小企业尽快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