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2015扬州购房者春季置业心态调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4:08

[摘要] 2月26日,房天下发起《2015扬州购房者春季置业心态调查》,截止3月23日,房天下共收到网友问卷百余份。扬州购房者的心态到底如何?心态是否有回暖的迹象呢?他们对未来楼市的走向又有怎样的判断呢?

时光隧道步入2015年,受市场及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楼市由先前的全面遇冷,转而步入深度调整期,楼市迎来了新的春天。

2015年,房价走势仍是街头巷议、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何时出手购房,如何选择房产依然是广大购房者和准购房者们避不开的设问。2015开年,扬州房地产市场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购房者的面前?在利好政策频出的当下,扬州房贷市场又将会有何变化?

二套房贷首付或降至五成,3月1日起央行宣布降息,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两会报告中释放“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需求”的信号等,给市场注入了强心剂。随着扬州楼市政策的调整,在市场敏感、需要聆听各方声音的节点,到处充满了各方观点。值得关注、也是有市场价值的,莫过于购房者的心态。每个人都对现在的楼市有不同的看法和观点。扬州购房者的心态到底如何?心态是否有回暖的迹象呢?他们对未来楼市的走向又有怎样的判断呢?

2月26日,房天下发起《2015扬州购房者春季置业心态调查》,截止3月23日,房天下共收到网友问卷百余份。统计结果显示,46.15%的购房者表示买;刚需购房者占比43.59%,改善购房者占比41.03%;52.83%的购房者表示愿意在西区置业;购房者为看重的因素是区位地段,占比19.58%,其次是户型设计,16.78%;42.86%的购房者看中折扣优惠;43.59%的网友认为对未来扬州的房价还将有所下降。

买房意愿:超四成受访者表示要出手

46.15%的购房者表示买,看中就出手。相比去年购房者犹豫不决观望的态度,现今扬城购房者的态度还是比较坚定的。这和降准降息,两会支持自住和改善住房的政策等利好频繁出台是不无关系的。

买房意愿

购房者属性:刚需和改善并驾齐驱

在购房群体的调查中,刚需和改善人群还是占整体购房者的大部分比例的,其中刚需购房者占比43.59%,改善购房者占比41.03%。刚需和改善永远是楼市的主流。

购房者属性

区域选择:超五成购房者欲西区安家

在区域置业的调查中,52.83%的购房者表示愿意在西区置业,其次是东区,占比16.98%。西区是扬州市发展优,规划为完善的区域,生态环境优美,商业丰富,占据半边天也不足为奇。

区域选择

选房因素:区位、户型影响买房决定

调查结果显示,在所有购房因素当中,购房者为看重的因素是区位地段,占比19.58%,其次是户型设计,16.78%。这两者是不可忽视的购房因素。

选房因素

买房门槛:优惠、首付阻碍购房

根据调查,在影响购房者买房的因素当中,折扣优惠少还是占据主要的。现今购房者买房还是比较看中折扣优惠以及价格的实在的。

买房门槛

楼市预期:超四成网友认为房价下降

超40%的网友认为对未来扬州的房价还将有所下降,认为房价持平的占比30.77%,看来在购房者心中,房价是否能够下降才是为重要的事。

楼市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