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水活水"项目已开工11个 四望亭河整治7月底完工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3-20 08:38

[摘要] 去年,我市启动城市“清水活水”工程,计划用3年时间先行实施8条黑臭河道综合整治,6条河道清淤整治,5个沟通活水节点工程。目前,19个项目中已开工11个,其中4个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

核心提示

去年,我市启动城市“清水活水”工程,计划用3年时间先行实施8条黑臭河道综合整治,6条河道清淤整治,5个沟通活水节点工程。目前,19个项目中已开工11个,其中4个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

新城河路南段4月15日前通车

本报昨日刊出了新城河路南段4·18前通车的消息,记者昨进一步了解到,新城河(干流)综合整治,目前已完成文汇西路至江阳西路段全线雨污水管道施工和江阳西路至幸福河段结构层及底层沥青施工,4月15日前具备通车条件;3月15日对文汇西路至四望亭路段组织开工建设。

四望亭河整治7月底完工

四望亭河整治目前已完成河道清淤、污水截流工程、河道开挖和四座箱涵的施工,四望亭河节制闸已完成闸站下部结构施工,7月底完工。

念四河整治正制订方案

念四河整治目前正制订整治方案。沙施河、七里河整治可研报告文本和规划方案正在进行修改完善。童套河整治、幸福河整治均已完工。

瘦西湖清淤计划6月完工

瘦西湖清淤目前招投标已结束,正在办理施工前相关手续。计划3月下旬进场施工,6月完工。漕河、邗沟河生态清淤工程已经完成。

黄金闸站预计8月底完工

黄金闸站扩建工程于去年9月开工,目前已完成老闸站等构筑物拆除、支护围护,闸站主体、官河节制闸主体等工作。3月中下旬将进行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和外装饰工作,预计2015年8月底完工。其中,夫差广场的建设,已完成广场方案和施工图设计,正准备招标等相关工作。

扬州闸拆建预计9月完工

扬州闸拆建,目前已完成老闸拆除和套闸上、下闸首底板浇筑工作,预计今年9月完工。瓜洲外排泵站,目前正在编制可研报告向上申报。平山堂泵站建设,已完成取水泵站电机层以下部分浇筑等项目施工,预计8月底前完工。

 延伸阅读>>>

环邵伯湖大道串起三大水系 未来高邮到主城省半

扬州今年建成"15买菜圈"网上下单家门口取菜

文昌路西延连接"一体两翼"生态绿走廊"四季有花"

蜀冈生态中心规划出炉 主城打造1.7万亩"生态绿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