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进】婚博会携手房天下 助力扬城刚需置业

房天下  2015-03-14 12:13

[摘要] 为期三天的2015扬州第四届婚庆文化博览会在扬州国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婚博会上展示了诸多种类的产品和服务,共有多家结婚产业商家参展,主打“一站式服务”的婚庆理念,吸引了众多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到场参观。当天正值白色情人节,现场气氛热烈。

为期三天的2015扬州第四届婚庆文化博览会在扬州国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婚博会上展示了诸多种类的产品和服务,共有多家结婚产业商家参展,主打“一站式服务”的婚庆理念,吸引了众多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到场参观。当天正值白色情人节,现场气氛热烈。

扬州婚庆文化博览会

房天下作为婚博会房产媒体合作伙伴,倾情打造了“无线爱·婚房新时代”活动,并且深入到婚博会现场推广新版APP,同时为专门为新人提供贴心的一对一婚房咨询服务,精准的解读新房产新政。在此次婚博会活动中,网友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下载客户端,还可关注房天下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方便查阅楼盘信息和房产消息。在现场参加房天下无线活动“摇一摇”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工作人员现场还演示了APP一些新功能,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赞誉。

现场人群

参展观众路过房天下展台,都被客户端无线“摇一摇”活动所吸引,“摇一摇”奖品已然成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传递祝福的一点心意,为他们营造出浪漫、热烈、欢庆的气氛。另外,还有前来展台咨询的人群,向工作人员咨询了关于婚房购买的问题。有的还在工作人员的建议和指导下下载了房天下APP,体验了一把无线查询楼盘信息的功能。

房天下展台

咨询人群

3月婚房置业季幸福起航。在婚房新时代,购房优惠满格。其中,中信泰富锦苑可享交一万抵三万优惠;扬州国际公馆享受交5千享高85折的优惠;万科城优惠价格是9999 元/㎡ ;美锦云天优惠享受首付40万等。

3月29日,房天下扬州站将举办一场以“婚房置业”为主题的看房团活动。看房团将横扫扬城数百家楼盘,开启无线爱新时代。在活动中房天下还将准备“摇一摇即获现金”和“点评楼盘赢现金”的环节,给看房旅程增添欢乐。

看房团活动

》》》点击报名3月29日免费看房团

本次婚博会开展时期,恰逢楼市有一些利好政策出台,因此在展会现场大家对房产信息咨询的热情高涨。作为婚博会现场的房产网络媒体,前来房天下展台咨询房产信息和政策、打探房天下团购、下载房天下APP的网友络绎不绝,很多网友对参加通过房天下购得心仪房产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