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区53条路段将整治 渡江南路等四个马路市场将取缔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3-07 08:57

[摘要] 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4·18”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副市长闻道才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4·18”前的市容环境整治是今年城市管理工作的首场战役,按照此次推进会上公布的方案,通过整治,将确保市区扬子江路、瘦西湖路等53条道路实现机动车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双零”。

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4·18”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副市长闻道才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4·18”前的市容环境整治是今年城市管理工作的首场战役,按照此次推进会上公布的方案,通过整治,将确保市区扬子江路、瘦西湖路等53条道路实现机动车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双零”。

53条路段机动车占道经营摊点将取缔

此次整治时间为3月6日至4月15日,4月18日后进入巩固完善阶段,对整治后的路段落实长效管理措施,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定点固守管理等办法,巩固整治成效,防止问题反复、回潮。

据了解,整治期间,相关部门将取缔文昌中路、四望亭路、扬子江路、瘦西湖路等市区53条路段的机动车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出店经营。另外突出主城区文昌路、瘦西湖路、新万福路等路段和江广融合地带等重点部位的整治,将整治上述路段和地区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出店经营等现象。

记者从整治方案上获悉,渡江南路、秋雨路、水校西巷—水利学院北门、上方寺路四处群众反映强烈的马路市场将被取缔,确保上述路段沿路无流动摊点、机动车占道经营现象。锦绣花园—新城河路的马路市场摊贩将被疏导进入翠岗农贸市场经营,佳家花园附近的马路市场摊贩将被疏导进入佳家花园农贸市场经营。

取缔7处露天烧烤摊“点对点”管理

另外本次整治还将取缔市区7处、监管202处露天烧烤摊,确保露天烧烤摊点数量明显下降,净化装置开启率达100%。比如,文昌中路、大虹桥路—扬子江路、扬子江北路(高速入口—文昌路)等城市主次干道两侧的一些流动露天烧烤点已被列入取缔范围,确保上述路段沿路无露天烧烤。此外,将取缔广陵路、江都路、富达路、顺达路、四望亭路等路段未置换净化装置的露天烧烤,监管已置换净化装置的露天烧烤,确保上述路段沿路露天烧烤净化装置开启率达到100%,另外对市区新增的露天烧烤一律给予取缔,做到只减不增。

城管部门还将在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上下功夫,落实城管队员与烧烤摊点“点对点”管理责任,确保净化装置完全开启。

16条主次干道大力治理“六乱”现象

“4·18”前完成新万福路、文昌路等关乎城市形象路段广告店招、灯箱戗牌、窗贴门贴整治。同时按照“一店一招”和安全管理的要求,对户外广告店招进行规范和美化提升,消除视觉污染,提升城市品位。突出中心城区文昌中路、新万福路等16条主次干道、文昌商圈、双东历史街区、汽车东站和旅游线路,大力治理上述地区的乱停乱放乱挂乱晒乱贴乱画等现象,提升城市品质。

据介绍,此次整治,将突出部门强化协同配合机制,强调交警部门与城管部门通力配合,强化联合执法,坚决取缔城市主次干道两侧机动车占道经营。

 延伸阅读>>>

政府工作报告只字未提房地产税 意味着什么?

2月江苏多市土地交易活跃 高同比涨幅近6倍

南区将再添古运河大桥缓解拥堵 预计上半年可通车

振兴花园学校计划2016年招生 梅岭小学一年级不代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