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谢正义督查城庆城建项目:紧扣节点精益求精加快建设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3-03 08:45

[摘要] 庆城看江广,决战在江广,决胜在江广。2日,市委书记谢正义赴广陵新城和生态科技新城,专题督查迎接城庆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今年是扬州建城2500周年,所有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任务和时序的要求很具体,要紧扣重要时间节点,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以崭新面貌迎接城庆。

庆城看江广,决战在江广,决胜在江广。2日,市委书记谢正义赴广陵新城和生态科技新城,专题督查迎接城庆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今年是扬州建城2500周年,所有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任务和时序的要求很具体,要紧扣重要时间节点,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以崭新面貌迎接城庆。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参加活动。

谢正义一行先后察看了市民中心广场、李宁体育园、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起跑点、廖家沟城市中央生态公园以及万福闸周边环境改造等城建项目。从施工现场来看,各个项目都进入加班加点、加快建设状态之中。位于江广融合区域核心地块的市民中心广场及市民服务中心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地下工程室内土建、安装工程,地面景观施工也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城庆日全面建成开放。其中,市民服务中心已经雄姿初现,届时所有为民服务部门和中介机构都要进驻中心,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充分展示高效为民服务的政府形象。谢正义听取工程建设进展介绍,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他要求,要严把质量关,确保安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占地300亩的李宁体育园项目场馆已经正式封顶,工程建设进入钢结构施工安装的新阶段,预计今年“4·18”之前外立面及室内景观工程初步呈现,9月份城庆期间投入试运营。届时,这里足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等一应俱全,将成为东区市民健身运动的新去处。位于李宁体育园东侧、也是廖家沟城市中央生态公园一部分的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起跑点,将在今年4月马拉松比赛中启用。谢正义要求,要咬定重要时间节点,紧盯不放、一着不让推进工程建设。廖家沟城市中央生态公园正在进行景观打造以及绿化栽植。谢正义沿着刚刚建成的人行栈道,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谢正义指出,廖家沟城市中央生态公园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设计,具有水平,当前施工为重要,要抢抓有利时机,精益求精地加快建设,同时要因地制宜、多栽果树,吸引鸟儿栖息,进一步彰显生态特色。

督查中,谢正义反复强调,今年是扬州建城2500周年,从现在算起到“9·29”城庆之日,只有6个多月的时间,任务艰巨、工作繁重,必须全力以赴。当前,所有迎接城庆项目的建设任务很具体,规划设计已经明确,要紧扣重要时间节点,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以崭新面貌迎接城庆。城建工程是“现场活”,设计方案再好也需到施工现场进行协调,广陵区和生态科技新城一班人要把施工现场作为“办公室、会议室”,靠前指挥,确保每一项工程都能成为精品工程。作为城建的主战场、主阵地,广陵区和生态科技新城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明确责任,发挥团队作战优势,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城庆城建项目达序时、出形象。

重点城庆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市民服务中心

位于江广融合区域核心地块,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地下工程室内土建、安装工程,地面景观施工也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城庆日全面建成开放。

雄姿初现,届时所有为民服务部门和中介机构都要进驻中心,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充分展示高效为民服务的政府形象。

项目场馆已经正式封顶,工程建设进入钢结构施工安装的新阶段,预计今年“4·18”之前外立面及室内景观工程初步呈现,9月份城庆期间投入试运营。

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起跑点将在今年4月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启用。

廖家沟城市中央生态公园正在进行景观打造以及绿化栽植。

李宁体育园

市民中心广场

 延伸阅读>>>

先睹为快!廖家沟“中央公园”先导区一期基本建成

蒋王小学新校园启用 全媒体教室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

市区企业职工社保基数调整 本月1日起下限按2299元执行

扬城大升级!2015城建大事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