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老城区供气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皮市街今年将通天然气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2-03 08:52

[摘要] 扬州中燃公司负责人透露,今年市委市政府“一号文件”中提出实施古城生活条件改善工程,实施东花园片区户外、室内燃气管网的改造和琼花观、皮市街燃气管网入户工程。

1日,记者从扬州中燃公司获悉,老城区供气规划已通过专家论证,今年琼花观、皮市街具备安装条件的居民将用上天然气。

扬州中燃公司负责人透露,今年市委市政府“一号文件”中提出实施古城生活条件改善工程,实施东花园片区户外、室内燃气管网的改造和琼花观、皮市街燃气管网入户工程。其中,皮市街燃气管网入户工程将与春节后开始的皮市街改造结合进行,让附近居民尽快告别煤气罐。

据悉,老城区供气规划已通过专家论证,目前正在作进一步的完善,安装工作也将逐步展开。“我们将尽可能采用一些新技术、新工艺,让具备安装条件的老城区居民通上天然气!”

 延伸阅读>>>

八积水点列入今年整治计划 从城区向新城、支路延伸

2020年前扬州将建成10个湿地公园 再现“水乡泽国”

东区图书馆今年开建 万福大桥设观光电梯可赏七河八岛美景

1月成交1452套 攀升有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