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看沙盘买房太不靠谱

集美报  2015-01-29 14:45

[摘要] “好不容易攒钱买了房,实际楼盘却与沙盘不符,您说,这不摆明了欺骗消费者吗?”余先生打开手机拍下的照片向工商人员投诉。

“好不容易攒钱买了房,实际楼盘却与沙盘不符,您说,这不摆明了欺骗消费者吗?”余先生打开手机拍下的照片向工商人员投诉。

原来,去年12月,余先生看中了杏林一个新楼盘的商品房,并当场预付了定金5000元。前两天,余先生带着家人前往现场看房时,却总觉得怪怪的。经过认真查看,才发现原来是楼盘的沙盘和实际的路况不一致:楼盘沙盘清楚地显示该楼盘下方是绿地而实际却为地面车道。根据沙盘显示,该楼盘前方的海翔大道下穿隧道出口是经过整个楼盘后车辆才会行驶到地面车道,而实际情况是隧道出口靠近楼盘前方,车辆在楼盘前面一小段距离就会行驶到地面车道。

余先生感觉自己受骗,立马找到了该楼盘开发公司,要求退还定金,却遭到拒绝。气愤之余,余先生求助于杏林工商所。

接诉后,工商人员随余先生来到该楼盘,正如余先生手机里的照片所显示的,商品房在沙盘上显示下方是绿地,但实际下方为地面车道上方。余先生一再表示自己当时是看中沙盘中这样的格局才定下这套商品房的,现在发现实际并不符合,感觉落差太大,所以想要退款。经工商人员协调,该开发商同意退回余先生5000元定金,并承诺重新设计沙盘,并在时间告知已付定金的客户,自行协商。

工商人员提醒,开发商为吸引购房者眼球,在沙盘上积极渲染绿化可能,所以广大消费者购房看沙盘时要留意一些车库出入口、垃圾站等具体的位置,并到实地或者小区周边仔细了解,以免存在不必要的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