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扬州古城、景区核心区将取缔流动摊点烧烤摊点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1-26 08:52

[摘要] 日前,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审议了“2015城市管理目标任务”。城庆之年,我市将大力开展市容整治,6月30日前古城核心区和景区核心区将取缔流动摊点、烧烤摊点,禁止出店经营。

日前,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审议了“2015城市管理目标任务”。城庆之年,我市将大力开展市容整治,6月30日前古城核心区和景区核心区将取缔流动摊点、烧烤摊点,禁止出店经营。

占道整治

6月30日前古城、景区核心区取缔流动与烧烤摊

按照“两取缔一禁止”目标,整治古城核心区和景区核心区占道经营。

古城核心区突出“五纵六横一商圈”(五纵:泰州路、汶河南路、汶河北路、淮海路、徐凝门桥;六横:盐阜路、文昌中路、南通东路、南通西路、四望亭路、东关街;一商圈:时代南广场、文昌广场、皇宫),瘦西湖景区核心区突出“三纵三横”(三纵:瘦西湖路、柳湖路、扬子江北路;三横:平山堂东路、长春路、大虹桥路含念四桥路北段)。取缔流动摊点、烧烤摊点,禁止出店经营。

同时,整治邗江路、秋雨路、念四桥路(含老干部活动中心)、润扬路等14条路段133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整治开发区7条路段20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整治生态科技新城3条路段23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

对于露天烧烤,我市提出,禁止在城市主次干道两侧、居民居住区以及公园、绿地管护单位指定的区域外露天烧烤。

在古城核心区和景区核心区实施“两取缔一禁止”的基础上,将加大对市区已置换净化装置的209处烧烤摊点整治力度,力争已置换净化装置开启率达90%以上。

以上整治任务的完成时限是今年6月30日。

提升品质

6月30日前终结“乱堆乱放乱挂乱晒乱贴乱画”

突出中心城区新万福路、瘦西湖路等25条主干道、文昌商圈、京华城商圈、4个城市出入口和旅游线路,大力治理乱堆乱放乱挂乱晒乱贴乱画等现象,提升城市品质。6月30日前完成。

各区整治区域

广陵区

整治文昌路、新万福路、淮海路、汶河南北路、国庆路、彩衣街、大东门、泰州路、南通路、江阳路、沙湾南路、秦邮路

邗江区

整治文昌路、邗江路、秋雨路、念四桥路、四望亭路、扬子江路、维扬路、京华城路、华扬路

开发区

整治江阳路、扬子江路、维扬路、兴城路、扬州南出入口

景区

整治新万福路、瘦西湖路、扬子江路、大虹桥路、念四桥路、高桥路、学士路

江都区

整治沪陕高速江都南入口、启扬高速江都北入口、京沪高速江都东入口3个城市出入口

店招整治

“9·26”前完成文昌路、瘦西湖路等广告店招整治

今年9月26日前完成新万福路、文昌路、瘦西湖路等15条路段广告店招、灯箱戟牌、窗贴门贴整治。

各区整治任务

广陵区

整治文昌路、新万福路、盐阜东路、盐阜西路、泰州路、南通路、汶河南北路等路段广告74块

邗江区

整治文昌路、邗江路、扬子江路、四望亭路、瘦西湖路等路段广告94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