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三大场馆将可刷医保卡健身 前提:账户余额需过3000元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4-12-14 08:51

[摘要] 经过半年多筹措,目前 医保卡购买体育健身服务的设备已安装到位。大约从本月中下旬开始,前往体育公园体育馆、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以及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健身的市民,就可以使用医保卡刷卡消费了。

记者昨获悉,经过半年多筹措,目前 医保卡购买体育健身服务的设备已安装到位。大约从本月中下旬开始,前往体育公园体育馆、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以及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健身的市民,就可以使用医保卡刷卡消费了。

据悉,截至目前,我省已有苏州、常州、徐州、南通、泰州、连云港、宿迁等7个城市开通了用医保卡购买健身服务业务。

我市首批试行医保定点运动健身场馆共有3家,分别是体育公园体育馆、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和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本月中下旬,市民前往这3家健身场馆健身,可以使用医保卡消费。这3家场馆是首批试行,市社保部门和体育部门将根据试行情况,进一步扩大定点场馆范围。

那么,如何使用医保卡购买健身服务?据介绍,使用医保卡购买健身服务,和使用医保卡购买医疗服务一样,都采用刷卡形式结算。不过,使用医保卡购买健身服务有一定限制。“必须保证医保个人账户余额超过3000元,超出部分才可以购买健身服务。在一个医保年度内,参保人健身消费累计金额不得超过2000元。每个参保人员凭卡每天只能刷卡2次,累计金额不超过200元。”

当然,使用医保卡购买健身服务,在价格上是有优惠的。“ 使用医保卡购买健身服务的市民都将享受到各个场馆会员的优惠价格。”

【延伸服务】

体育公园推出“一元钱健身”

记者昨获悉,扬州体育公园已开始试行健身惠民卡业务,费用为60元/人·月,即日起可凭身份证前往体育公园办卡。

持有该卡的市民可享受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11点羽毛球和乒乓球项目的健身服务。“平均每人均费用约一元钱。”体育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5年,体育公园将继续推出“全民健身免费开放”活动。“每个月,我们选取一个运动项目的一片场地,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向市民免费开放。”(2015年每月免费开放的项目详见体育公园健身优惠表)

体育公园健身优惠表

■健身惠民卡

费用:60元/人/月

健身时间:上午8点—11点

(每周一至周五)

健身项目:羽毛球、乒乓球

■2015年全民健身免费开放

月份免费项目

1月台球

2月乒乓球

3月篮球

4月健身房

5月乒乓球

6月羽毛球

月份免费项目

7月台球

8月乒乓球

9月篮球

10月健身房

11月乒乓球

12月羽毛球

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向市民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