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福上运 华鼎星城佛光照福地 开光祈好运

————暨2014大明寺·华鼎星城祈福盛典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4-20 23:07

[摘要] 福禄喜寿祥瑞,一直以来就是传承千年的福文化,而福排在首位。祈福一向是中国的传统民俗,来源于对天地的敬仰、佛法的尊崇以及对中国千年传统的尊重。对百姓而言,健康是福、平安是福、长寿是福、食得是福、甚至吃亏也是福。因而,在春光明媚、鲜花烂漫的四月,华鼎星城举办这样一场盛大的祈福仪式,就是要表达一份感恩……

福禄喜寿祥瑞,一直以来就是传承千年的福文化,而福排在首位。祈福一向是中国的传统民俗,来源于对天地的敬仰、佛法的尊崇以及对中国千年传统的尊重。对百姓而言,健康是福、平安是福、长寿是福、食得是福、甚至吃亏也是福。因而,在春光明媚、鲜花烂漫的四月,华鼎星城举办这样一场盛大的祈福仪式,就是要表达一份感恩、一份谢意。希翼借助祈福法会为华鼎星城广大业主及有缘华鼎星城的朋友们送上浓厚的祝福。

能修大和尚大雄宝殿为华鼎星城开光祈福

为了祈福盛典更加尽善尽美,华鼎星城特意于4月17日上午10时18分,由德高望重的大明寺住持能修大和尚及一众高僧在大明寺主殿大雄宝殿举行佛珠开光仪式。仪式中,能修大和尚面向大佛双手合十,带领众人祈福开光。众僧唱颂杨枝净水赞,唱赞时,能修大和尚向佛堂四周轻洒杨枝甘露水,为华鼎星城添福加寿;大和尚口诵开光真言,连说三声“开”,向诸佛菩萨祈祷万物普照华鼎星城;并以明镜普照佛堂,以渡一切苦厄。整个佛珠开光祈福仪式在祥和福瑞中完成。本次的祈福开光仪式正是为4月19日华鼎星城盛典活动作前奏。   

4月19日,天降甘霖,福泽苍被,上午9时28分,大明寺·华鼎星城祈福盛典如时启动。本次祈福盛典以“佛光照福地 开光祈好运”为主题,旨在为世界和平,为国泰民安、为广大市民祈求幸福安康,并祈福华鼎星城业主生活吉祥如意,家业兴隆。扬州大明寺的住持能修大和尚亲临活动现场,在此良辰吉日,络绎不绝到达活动现场的业主与准业主们共同开启了华鼎星城这一佛缘福地的头彩幸福。能修大和尚与能恒置业王总共同为华鼎星城“祈福开运”石揭幕。以此表达对华鼎星城业主、莅临现场的各位准购房者、扬州市民的良好祝愿。                        


在华鼎星城祈福盛典仪式上,华鼎星城王总做了重要致辞,他表示此次大明寺能修大和尚莅临现场,是华鼎星城及华鼎星城业主们与佛的缘分,是佛的关心,也是大和尚的厚爱,他号召人们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为社会做贡献。他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传达华鼎星城对业主们美好生活、福寿康宁的殷切关爱;传达对美丽扬州、和谐社会的美好祝福;对国家昌盛、国泰民安的真挚祝愿。致辞结束后,一向乐于参与公益活动的华鼎星城现场向红十字会捐赠20000元慈善款,扬州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对华鼎星城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善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每一位有爱心的同胞,能够将华鼎星城对红十字会的这种大爱精神与的中华传统文化共同发扬光大  

祈福盛典结束后,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在华鼎星城销售中心门口排成了长龙,就是为了能够领取到开光佛珠。一位华鼎星城的业主在领到开光佛珠后兴奋地跟周围的人分享起来。他认为华鼎星城将大爱精神做到了。本来,舒适而成熟的恒温恒氧科技体系已经俘获了诸多追求住宅品质的业主的厚爱,现在开发商又为华鼎星城楼盘举办了祈福仪式,让他一方面在身体上感受科技住宅的先进与惬意、一方面在心理上对开发商有了更多的亲近感,最主要的是在精神上感觉到将来能够住在佛缘福地,福寿康宁的心愿定会自来。“中国人,就讲究个福寿康宁,平平安安、这下,我们心里有底了。”这位业主如是说。

华鼎星城一期现房实景正在交付中,二期住宅已全面实现封顶,三期正在保质保量的紧张施工。作为恒通、新能源、虎豹扬州本土三大地产钜头巅峰作品系中的荣耀巨制。扬州华鼎星城汇聚了三家集团诸多项目的成功经验,以恢弘手笔,筑就扬州财智阶层传世府邸。

任何人都逃不过“福禄康喜寿”五字真言,而这正是佛学带给人们根本的愿景,星云大师说过:佛学是的哲学。华鼎星城就是集“福禄康喜寿”为一体的健康住宅。华鼎星城,恒通、新能源、虎豹扬州本土三强首度联袂巨献,周边配套齐全,幸福临门;20万平米揽月河风生态公园风管带环拥,,天佑安禄;成功运用欧美先进科学技术,整合高端精锐科技,让生活居住享受四季如春、绿色舒适环保,健康相伴;多种户型,三代同堂,喜事连连;舒心环境,延年益寿。

华鼎星城73—189㎡两房、三房、四房、五房西区舒居型态火爆热销。尊贵热线:87693111

 延伸阅读>>>

华鼎星城3.23看房团前往 当天认购总价额外惠五千

华鼎星城15#楼东单元预约可享"1万抵6万"优惠

华鼎星城3.23看房团当天认购总价额外优惠5000元

华鼎星城西区恒温恒氧科技住宅 均价10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