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约惠春天 我知女人心

——三盛国际广场回馈女人节之美丽女人

房天下  2014-02-21 11:04

[摘要] 三盛国际广场本着”约惠春天,我知女人心“的主题,打造时尚文化主题月,回馈女性、修炼女性、读懂女性,让女人在阳春三月魅力绽放每一天。2014年2月22日、2月23日(周日)下午,美容协会会员、邀约客户、意向客户都可以在三盛国际广场享受到时尚、简约、浪漫的女人节!

三月里走来的女人,仿若盛开的玫瑰,奏响世界上最美的赞歌。漂亮的女人,魅力的女人,幸福的女人,精彩的女人……三月恒美,愿和春天有个“约惠”,然而对于女人不仅是3月8日,每一天都是节日。三盛国际广场本着”约惠春天,我知女人心“的主题,打造时尚文化主题月,回馈女性、修炼女性、读懂女性,让女人在阳春三月魅力绽放每一天。

美丽是魅力女人的步,本场活动以重拾美丽概念为主题的娱乐设施吸引客户来到现场进行体验,从最基本的妆容发型上改变女性,美丽蜕变。2014年2月22日、2月23日(周日)下午,美容协会会员、邀约客户、意向客户都可以在三盛国际广场享受到时尚、简约、浪漫的女人节!

活动内容1——美容体验

与南京洛丽塔(美容院)合作,邀请著名美容师带领其会员客户来到现场美容体验,讲解日常美容知识,并为来宾现场美容。

① 面部清洁,基础护肤保养

② 彩妆师画龙点睛  打造早春女人精致裸妆


享受专业美甲师的美甲贴心服务,指上添花,专业美甲师技艺精湛,在现场刮起一阵全新的视觉盛宴。


珠宝师讲解首饰DIY制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到场客户可以制作她们心目中最美的首饰。闪耀着各色光芒的珠宝,配上各式饰物,绳链纷飞间,一件件融合了客户独特审美情趣的首饰便会跃然手上。手链、手镯、项链……首饰种类繁多,唯美的内涵和亲手制作的成就感在心间共通。

盛世扬帆 商聚扬城

三盛国际广场年底开业 希尔顿逸林酒店等品牌入驻

三盛国际广场年底开业 西区商业板块将"三足鼎立"

2014相约三盛 元宵游园会隆重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