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国大城市房租普遍上涨 柏林一年涨2.5%

中国新闻网  2014-01-24 08:47

[摘要] 据德国《明镜周刊》1月21日报道,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德国各大城市的房租价格普遍出现上涨,其中首都柏林的涨幅最高。去年12月,柏林的房租价格较此前一年上涨2.5%,涨幅居各联邦州和直辖市之首。

据德国《明镜周刊》1月21日报道,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德国各大城市的房租价格普遍出现上涨,其中首都柏林的涨幅。去年12月,柏林房租价格较此前一年上涨2.5%,涨幅居各联邦州和直辖市之首。

德国联邦统计局(DasStatistischeBundesamt)当地时间1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13年12月,德国各联邦州房租价格较一年前平均上涨1.6%,高于物价水平1.4%的涨幅。统计局工作人员表示,涨幅较高的住房主要集中在大城市人口密集区以及高校附近,而东部地区的涨幅也明显高于西部。尽管房租价格不断攀升,但统计局却认为,从长期来看房租价格会抑制整体物价水平的上涨。2005—2013年,德国的房租价格上涨9.8%,而同期物价水平却上涨14.3%。

据悉,德国租房者的比例要高于住房拥有者,2011年拥有住房的民众比例为45.6%,而在柏林和汉堡这样的大城市中,上述比例仅24.1%。

延伸阅读>>>

上海今年将严格调控房价平稳

房企密集发布海外融资计划 规模达500亿元

去年财政收入增速创六年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土地改革试点不能抢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