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秋抢房季 看房团、开发商助力"金九"

————"金九银十"系列报道之活动篇

房天下  2013-09-10 00:00

[摘要] 金九银十“抢房大战”已然拉开序幕,在房地产界,所谓的“金九银十”其实是一个时间概念,很多的楼盘都会选在9月份,10月份开盘,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所以构成一个相比于其他月份的比较高的购买。


房天下讯 金九银十“抢房大战”已然拉开序幕,在房地产界,所谓的“金九银十”其实是一个时间概念,很多的楼盘都会选在9月份,10月份开盘,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所以构成一个相比于其他月份的比较高的购买,所以这两个月的消费额会明显高于其他月份,这就是一个“金九银十”的现象。然而,众多购房者在金九银十之际面对开发商的各种活动以及优惠或许会眼花缭乱,所以房天下“金九看房团”适时到来,为购房者安上“火眼金睛”,帮助购房者寻得居所。

迎战金九开发商动作多 9月首周成交低调开局

“金九银十”对于开发商来说,是有着重大战略意义的时节,对于扬州楼市来说,2013年的“金九”更是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今年开春以来,随着“国五条”、“新国五条”、“限购令”的陆续下发,楼市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寒冬,扬州楼市也不例外,因而传统的“金三银四”并为发挥出原本应由的水平,虽说成交不差,但是与往年同期相比,成交明显有所下降,随后“红五月”幻想破灭,六月楼市“触礁”更是令扬州楼市陷入一种前景不明的尴尬境地。然而,和楼市此消彼长无法预测一样,扬州楼市同样风云变幻,难以预料。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8月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851套,环比上升12.87%,这个数据已 过了今年“金三”的同期水平。在这样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开发商当然想延续这两个月的辉煌战绩,在“金九”打赢一场漂亮的冲锋战。近两个月楼市一片红火的景象给开发商推盘的底气,迎战“金九”,光有价格噱头还不足够,积极推盘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