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风"苏力"来袭 扬州至厦门航班晚点6小时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3-07-15 08:47

[摘要] 7月15日记者获悉,台风“苏力”打乱了厦门、温州等沿海地区的对外交通,昨天扬州至厦门航班也出现了晚点。另外,横跨长江的润扬大桥受到大风影响,桥面限速60公里/小时。

台风"苏力"来袭 扬州至厦门航班晚点6

7月15日记者获悉,台风“苏力”打乱了厦门、温州等沿海地区的对外交通,昨天扬州至厦门航班也出现了晚点。另外,横跨长江的润扬大桥受到大风影响,桥面限速60公里/。

14日上午10点35分,江苏高速联网平台发布消息称,G4011扬溧高速润扬大桥段从润扬主线到丹徒枢纽双向,由于全线大风,桥面限速60公里/,路面限速80公里/。润扬大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因为长江周边空旷,侧风比较大,所以必须限速,以防出现事故。

此外,14日早晨5时55分,京沪高速由北京往上海方向扬州段由于施工养护,占用慢车道和应急车道,预计7月15日10时恢复。

来自扬州汽车站、火车站的信息称,昨天的客运一切正常。不过,大风对飞机航班造成了影响,福建、浙江等地的机场航班陆续取消。记者从扬州泰州机场了解到,受大风影响,这两天扬州飞往厦门的航班均出现了延误甚至取消。

由于厦门受台风影响较大,前天从厦门飞往扬州的航班不得不取消,14日上午再进行补发;从西安经停扬州至厦门的航班,由于厦门机场大面积延误,最终备降南昌。昨天上午,原计划上午10点就能到达扬州的厦门至扬州补发航班,延误至下午5点半才到达扬州泰州机场;而因为时刻调配问题,西安经扬州到达厦门的经停航班,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处于延误状态,预计也要到晚上8点左右才能到达扬州,比原来的航班时刻推迟了至少6个。


 

主城三大水系将引清水活水 瘦西湖引水泵站9月改造

扬州境内三省道维修升级 安大路丁沟至宜陵段上行线封闭

"扬州交警"微信服务平台已可查违章信息

扬州上半年整车产量17万辆 销售居市工业各行业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