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 因了解而升华

——2011联发集团品牌见证之旅厦门行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1-12-04 22:57

[摘要] 12月2日,联发集团特别组织了一场“联发集团品牌见证之旅厦门行”,三十多名来自重庆、扬州、武汉、天津、桂林、南宁的媒体记者及业主朋友一起飞往厦门,与厦门亲密接触,与联发品牌进行深度交流。

2011年适逢厦门经济特区三十周年,三十周年风雨路,厦门经济特区涌现了一批批的地产名企,它们丰富了这座城市的内容,树立了这座城市的新地标,其中,为开发厦门特区湖里工业区而生的联发集团便是其中之一。经过二十八载的精耕细作,联发集团以厦门为起点,入七城,谋九洲,现已布局,由一个本土品牌企业,朝着中国知名的房地产运营商的目标跨步前进。

合影留念

12月2日,联发集团特别组织了一场“联发集团品牌见证之旅厦门行”,三十多名来自重庆、扬州、武汉、天津、桂林、南宁的媒体记者及业主朋友一起飞往厦门,与厦门亲密接触,与联发品牌进行深度交流。

联发与特区共生共荣

联发品牌见证之旅一行从鼓浪屿认识到了厦门的浪漫多情,从南普陀了解到了厦门的虔诚向善,从厦门大学懂得了厦门的儒雅风范,同时来到湖里山炮台、环岛路、木栈道处游玩,充分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更到了五缘湾、湿地公园处探寻,见证到了厦门不同角度的美景。

身处厦门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品牌见证之旅的媒体业主也了解到,联发集团在与厦门一起成长壮大的道路上,通过“提升湖里,老厂房孕育新生机”、“繁荣中部,打造电子产业圈”、“拓展岛外,助力厦门新一轮发展”的几大举措中,步步紧随政策变化的足迹,在厦门发展的大背景下深耕不息。如今联发集团已是硕果累累,连续五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五年荣登中国服务业500强。2011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10”,联发物业公司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1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企业,2011年12月2日,由厦门日报社联合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等相关主管部门主办的“厦门特区建设30年功勋地产企业”揭晓。联发房产荣获“厦门特区建设30年功勋企业·领导力地产品牌”。

从厦门的发展足迹走过,品牌见证之旅的媒体业主看到了联发集团感恩厦门、助力厦门发展的一颗赤子之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