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全国文明城市"进公示 江苏第一全国第三

扬州日报  2011-11-29 12:45

扬州网讯(记者周晗)扬州创建文明城市传来喜讯:昨天,中央文明委在中国文明网公示第三批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候选名单,扬州在地级市公示栏中排名第三位。

从今年4月份起,各地、各部门按照自愿申报、组织审核、本地公示、文明委审定等程序,向中央文明办推荐了候选名单。中央文明办对各地推荐参评文明城市的城市进行资格审核,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主管部门意见,委托国家统计局作为第三方进行独立测评,依据国家统计局测评成绩排序,形成了第三批文明城市(区)候选名单;对各地推荐的文明村镇,按照新修订的《文明村镇评选标准》进行审核和抽查;对各地、各部门推荐的文明单位,按照新修订的《文明单位评选标准》进行审核,并组织向文明单位所在地方和所属行业主管部门交叉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第三批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候选名单。

在“文明城市(区)候选名单”公示栏中,省会、副省级城市共9个,地级市14个(扬州排名第三),直辖市城区3个,县级市1个;在“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公示栏中,扬州所辖的有:宝应县县城、仪征市真州镇、高邮市菱塘回族乡、邗江区汊河街道建华村、江都区仙女镇横沟村;在“文明单位候选名单”公示栏中,扬州所辖的有:双桥街道康乐社区、扬州市国家税务局(机关)、苏北人民医院。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第三批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候选名单向社会公示,广泛听取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公示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扬州网”或“扬州日报”、“扬州晚报”、“扬州时报”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原创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扬州报业集团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通过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上述来源。

楼市调控高压态势不变 房价或出现性普降

传绿城集团将牵手中投公司 公司方面三缄其口

万科网上甩卖10亿房源 想便宜多少随买房者挑

潜力无限 市内高"含金量"小户型备受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