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扬州公积金新政4月1日实行 市民个人可缴公积金

扬州网  2011-03-25 08:49

[摘要] 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扬州市进城务工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和个人缴存者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规定》,按照要求,4月1日起,我市进城务工和劳务派遣人员的单位,必须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个体户和自由职业者可以自愿缴存。

》》》》寻找平底鞋美女火热进行中……

昨天(2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扬州市进城务工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和个人缴存者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规定》,按照要求,4月1日起,我市进城务工和劳务派遣人员的单位,必须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个体户和自由职业者可以自愿缴存。

据了解, 个人缴存者可以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确定的上下限,由个人缴存者自行申报;每年可调整一次,由本人提出申请,经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后进行变更。缴存比例按照不低于16%、不高于24%执行。相关人士介绍,按照目前的标准,个人缴存者月缴存额126元,缴存额2112元。在此范围内,可自由缴存,每月20日前缴存即可,可一直缴存到法定退休年龄前。夫妻双方可同时缴存,足额缴存6个月以上,且个人公积金账户有6个月以上缴存余额的,依据规定,夫妻可贷35万,个人可贷21万。

小贴士:

个人申请缴存必须具备的条件:在本市有相对固定的住所和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工作场所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城市或建制镇;缴存年限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缴存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及户籍证明(原证和复印件);个体工商户及从业人员还需提供工商营业照;自由职业者需提供缴纳社会保险情况证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中国白领最累城市:上海排第六 扬州让人吃惊

房市调控愈演愈烈 扬州银行普遍对二手房限贷

厉政下抢滩楼市 2011扬州置业8大品牌楼盘一览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排行榜 扬州人算老实

央企龙头华润置地进驻扬州城 橡树湾项目获批

房市调控愈演愈烈 扬州银行普遍对二手房限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