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名仕花园销售经理郑克寒:楼市调控主要抑制房价过高

——搜房网2010秋交会系列专访

房天下  2010-10-15 18:00

[摘要] 10月15日上午9时18分,以“和谐地产幸福扬州”为主题的2010年秋季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时值楼市二次调控风起云涌之际,因此很多业内认为,此次房交会作为楼市风向标的意味甚浓,搜房网于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访谈!

搜房网:请您介绍一下名仕花园的项目大概情况和优势所在?

郑总:新港名仕花园现房准现房90—140㎡,此楼盘首次公开亮相房交会,目前已动工,部分已建至13层, 一共17层,部分14层,名仕花园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在下半年开盘销售,二期在明年,一期房源总计6栋,户型在90—140㎡,两房三房皆有。

名仕花园特点和优势:

1、设计超前,四周花园绿化,闹中取静,安静舒适度好

2、占地5万多平方,但是绿化占了一半,小区中英设立3个中英水景,绿化率达到48%,一期房源三百多套,二期房源七百多套

3、地块,地理位置优势,房源和户型较多,定位中高端人群。

搜房网:请郑总介绍一下项目的户型情况?

郑总:户型暂时有129和139㎡的,房价预计在9000——10000,具体开盘价我们会根据市场来定。

搜房网:请问您这次参展的目的主要是什么?

郑总:这是我们新港名仕花园首次在房交会亮相,也是我们一次向市民展示的机会,通过房价会接受预约客户,主要目的还是宣传为主。

搜房网:最近国家一系列的新政的执行,您如何看待下半年的楼市?

郑总:影响肯定会有,但是不像以前市民观望情绪那么重,房价既不会暴涨也不会暴跌,据扬州涨幅不大,国家新政目的和步骤是为了市场健康的发展,如果房价涨跌太大,势必会引起社会问题,一系列新政都是问了抑制房价过高,对真正有需求的人影响不大,主要是打压投资者和改善性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