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蜀冈再添一纯新盘 【万江北山园】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房天下 2017-05-02 15: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近期,蜀冈再添一纯新盘,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待定4.12扬子江北路与双塘路交汇处0514-87329668,很多人对它的名字感觉有点陌生,但说到是万紫千红名苑12419元/平方米[邗江]万紫千红名苑58套在售的,大家就熟悉了,万江北山园就是万紫千红名苑的二期。今天,我们从多方面评测万江北山园,看看它是一个怎样的项目。

优点

1、位于蜀冈片区,周边自然生态环境比较好,适合居住;
2、自带美食商业街,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3、有别墅、多层、高层等物业类型,适合不同的置业人群;
4、项目打造“睿+3.0高端生活社区”。

缺点

1、由于现在还是期房,不能即买即住,需要一定时间的等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江北山园

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待定4.12扬子江北路与双塘路交汇处0514-87329668位于扬子江北路与双塘东路交汇处西南角,属于蜀冈板块,扬州人都知道,蜀冈的发展主打生态,其中蜀冈生态中心总体划分为生态休闲区、原生态保护区和生态屏障带等三个功能区,配套建设公共设施、游乐设施、文化设施,打造一个集生态休闲、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未来城市客厅和旅游观光示范区。

由于项目紧邻扬子江北路,这条路是扬州主城区南北向的一条主要道路,是业主出行的必经之路,自驾出行交通便利,附近也有十来条公交线路供业主选择。

配套4.00分/5分
万江北山园

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待定4.12扬子江北路与双塘路交汇处0514-87329668位于蜀冈之上,因为周边的自然生态环境比较好,附近有瘦西湖-蜀冈风景区、蜀冈生态体育公园、大明寺、观音山等,还有彩虹汇商业广场、五亭龙玩具城、江阳商贸城等商业配套。

万江北山园

另外,小区附近有万科明月幼儿园、新东方中学、梅岭小学金辉分校、邗江中学(集团)北区校维扬中学、梅苑双语学校等。

万江北山园

由于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待定4.12扬子江北路与双塘路交汇处0514-87329668万紫千红名苑12419元/平方米[邗江]万紫千红名苑58套在售的二期,之前一期均已交付,尤其是它的沿街商业,是项目重点打造的社区美食一条街,住进小区,即可品尝有滋有味的美食,火锅、淮扬菜、特色菜、汤锅、生鲜水果、小吃甜品等都有,让小区业主的生活更加便利。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江北山园

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待定4.12扬子江北路与双塘路交汇处0514-87329668由联排别墅和高层为主,总共13栋住宅楼,包括1栋6层洋房、6栋3层联排别墅、6栋13层高层。联排别墅的建筑面积为232-268平米,高层建筑面积为105-140平米。

万江北山园

这个户型整体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空间宽广;南向两间卧室,主卧专配独立卫浴,与次卧互不干扰,尽享尊贵私密;居室宽景飘窗设计,景观视野延伸,让生活增添浪漫气息;朝北书房比较宁静,紧邻主卧,工作、学习都比较方便。此户型就是人们常说的“飞机户型”,比较受购房者的喜爱,面积适中,更偏向于刚需型置业人群。

小区品质4.50分/5分
万江北山园

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万江北山园待定4.12扬子江北路与双塘路交汇处0514-87329668,作为“睿+3.0高端生活社区”,运用“尺度遵从心愿,空间忠于生活”的理念贯穿整个产品线,采用经典的Art Deco风格设计,全明空间布局,人性化起居动线,更显业主高贵尊崇。

万江北山园

项目的内部园林由金螳螂景观设计院设计,运用新中式景观元素创造丰富游走性和多方位视觉,打造中央景观主轴,阳光草坪、塑胶跑道等为业主精心营造一片休憩与交流的怡人景致。

万江北山园

小区采取人车分流的方式,车在地下走,人在园中游,考虑人居尺度和人文环境的相融性,保证了业主居住的安全和便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谈  2021-06-11 10:00: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心  2021-05-28 19:24: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悄***7  2021-05-15 16:30: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