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天下扬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产专家透露:未来3年房子卖不掉怎么办?

房天下扬州2018-10-10 03:37:00

这篇文章探讨了未来3年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和影响。专业人士表示,对于自住者来说,即使房子卖不掉也没关系,因为房子仍然有使用价值,是固定资产;对于投资者来说,即使房子卖不掉,也可以继续出租获取稳定的经济来源;然而,炒房客可能面临难以变现的境地,因为调控措施和限售政策使得房子难以快速变现。因此,专业人士建议准备买房的人要多加观察,了解自身需求,切勿盲目跟风。

现在房产的发展逐渐明朗,使得其慢慢进入了一个有价无市的状态中,对于手握多套房产的人来说,可能手中的房子难以变现,那么也就化为了自己的资产,但至少还是有一定的居住属性,所以也能拿出去出租,并能获得一部分收入,正因如此,也使得它成为了众人追捧的对象,但是相关的调控措施还在不断的收紧中,未来3年,房子卖得掉是钱,卖不掉怎么办?专业人士说出了实情!

对于自住的人来说,买房就是用于自己居住的,所以未来3年,这类人想要卖房,无疑也是为了换房,来改善居住的环境,但是即使房子卖不掉也没关系,专业人士说,因为换房的目的还是用于居住,需要的是使用价值,而不是其本身的价值,卖不出去依旧是固定资产。而目前的房贷压力也比较大,所以很多人打工也比较艰辛,使得不愿意多生小孩。

对于想拿来投资保值的人来说,平常也是做一些生意,有一点小钱了,但是不想放在银行里面,毕竟利息比较低,没有更好的投资方向,所以会选择房地产,除了自己住的房子以外,还会有几套多余的房子,靠拿来出租来收取租金,也有了稳定的经济来源,当房价长得快,也能将其变现来挣钱,当未来3年,房子卖不出去的话,那么也能继续用于出租,所以卖不卖得掉对他们的影响也不会很大。

未来3年,若房子卖不掉的话,对炒房客的打击是比较大的,专业人士说,因为他们就是希望快进快出来挣钱,但是现在市场变价比较快,谁都希望挣钱,不愿意低价出售,那么最后可能面临难以变现的尴尬境地,很多人就是因为房价涨得快而买房,现在相关的调控紧缩下,而房贷利率也在不断上调,相信很多炒房客已经坐不住了。

而目前大城市的限售力度加重,使得炒房客手中的房子不能很快变现,而小城市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没钱的人买不起,而有钱人都喜欢购买新房,所以这些闲置房,将成为那些炒房客的包袱。而目前的楼市也处于一个尴尬的情况,就是能保值挣钱的房子,很多人买不起,而买得起的房子未必能挣钱。专业人士建议,对于准备买房的人来说,还是要多加观察,了解自身的需求,切勿盲目跟风。来源:家居微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