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宿扬高速全面贯通 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

南京日报  2017-05-11 08:50

[摘要] 宿扬高速(安徽宿州—江苏扬州)是扬州“一环七射”高速路网的西北一射,建成后将填补扬州西北部高速空白。5月6日,扬州市公路建设部门发布消息,宿扬高速路基全面贯通,进入沥青面施工阶段。根据既定目标,宿扬高速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

宿扬高速(安徽宿州—江苏扬州)是扬州“一环七射”高速路网的西北一射,建成后将填补扬州西北部高速空白。5月6日,扬州市公路建设部门发布消息,宿扬高速路基全面贯通,进入沥青面施工阶段。根据既定目标,宿扬高速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

在宿扬高速陈集互通施工现场,一座高架桥上跨125省道,横亘在田野中。沿着高速建设方向驾车朝扬州市区,一条完整的高速公路雏形已经初现,一直延伸至西北绕城高速。

截至目前,宿扬高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2.9亿元,占工程概算的75%。全线除蜀冈枢纽外,其余路基桥梁已全部完成。沿线房建工程稳步有序,陈集和刘集收费站的主体工程已封顶,蜀冈收费站已开始基础施工,真州服务区的南区主体工程已封顶,北区主体工程完成一层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